喔喔!今天是一年一度股東會的最後一天了!耶!一個月東奔西跑,晚睡早起的日子,追捷運,趕高鐵的日子終於結束了耶!真是高興呀!幸好有高鐵可以讓我依靠呀!不然光是開車去趕場,我就完了呀!

 

這個月幾乎天天都是拎著便當在高鐵上吃午餐,或者一杯咖啡撐著到下午場。

 

最後一場的股東會,照例刷了信用卡買了高鐵車票,我看到那座位真是高興,9車耶!不用走太多的路,從捷運B2高鐵入口一上電梯就是車廂!高興!

 

只是不用高興太早,回程時刷完卡,車票從購票機掉下來時,我看到位置,臉就綠了!
 

對天大笑三聲,不知道人生是不是很公平?

還是要有始有終,今年第一場股東會買的高鐵票是
11A的位置,最後一場回台北的位置又是12D的位置!是怎麼樣呀!

 

實在懶得走了!

打算搭自由席,從
10車開始,至少比較近了!

但是看看這麼多人在排,實在是!
 

算了!我還是走回1車好了!老天對我還真是公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