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電線桿上,都會看到那些信教的貼了一個牌子叫做「天國近了」!

這種牌子在郊區或者山上會很多,但是我想最近天龍國的電線桿,不,應該是台灣的電線桿,都會掛上這麼一個個牌子,就是「
統一近了」!

 

難道不是嗎?不管是吃或者未來的國籍,好像都要被統一。
 

昨天去做專訪,天氣好熱,我們到了之後,公司的公關就說,要不要喝咖啡,我猶豫了一下,嗯~因為他們公司內的咖啡廳是星八克的,便利商店是小七,我的猶豫被公關看了出來!他說,你在反統一是吧!是呀!他說,我們在廠區很難反呀!一入廠區深似海,早上進來後,很晚才能出去,除非自己買進來,否則……。
 

要抵抗統一很難是嗎?我接著說了!

 

那個Bumbler Ma心所繫念的就是他老北骨灰罐上那幾個字「化獨漸統」,為了創造他個人的歷史地位,所以就可以不顧人民的權益,所有的福利都給中國人,然後把大家給出賣了!

講到這個,有一個一直來洗版的藍教五毛,說我信口雌黃,罵我會斷了子絕孫!


哼哼~拜託喔!你以為我跟那個沒有脖子的人一樣,還在講那祖宗八代的事,靠北喔!跟你說啦!斷子絕孫對我而言,根本不是什麼嚴重的事,你還在以為一定要留下什麼一脈香火喔!就是腦子裡有這種醬缸文化思想,才去腦子不清的去當五毛來洗版!

至於那個斷子絕孫,若是能如此,我覺得還真是老天給我的最大福報呀!
 

因為我的世世代代,子子孫孫們不用,因為被你他馬的死阿告陷害,去當那個可恥與可憐的中國人,永世不得翻身呀!然後我身上的血傳下去的後代,居然去當中國人,拎祖嬤更是會死不瞑目,這種心情,你們藍教五毛可能不會懂啦!
 

至於你們樂於當中國人,就快一點過去,但老娘覺得那是一種可恥,所以不用來洗版,說我家列祖列宗會跳起來掐死我,不會~並不會,因為那是我家的祖公祖 嬤,你不用替他們來發言,我如果跟你們的行徑一樣時,我家的祖公祖嬤才會從我家神明桌上的牌位跳下來打我,懂嗎?

 

不過,看看這些東西,貿服還在吵,在路上跑的遊覽車,就滿是殘體字,然後那個SOGO看版也是殘體字,還中國地區咧!

看到這東西,媽的,讓我以為我身在火星國咧!
 

因為我對殘體字過敏,看到這種招牌之後,SOGO拎祖嬤我大概不會再去了,不爽讓你賺我的錢可以吧!但是其實,SOGO的東西貴得要死,人擠得要死,麻煩得要死,要不是有些我無法抵抗的因素,廠商要在那邊開記者會,我才不要去,事實上,我根本就不喜歡去呀!所以沒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