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在抵制統一,確實!不管是那一方面的統一,我們都要抵制,雖然這是很難的事,但是我想,只要去做,總比不做要好吧!免得到時Bumbler Ma去又去跟人家偷簽什麼密約,結果我們真正被統一了之後,那個有國際認證的笨蛋再拿:「沒有人反對統一呀!」來堵我們的嘴。
 

不過,照目前的情況,抵制真的用嗎?唉!事實上,雖然證明統一是有害的!但是阿告根本沒有在管你,就是要化獨漸統,朝向統一之路前進。

另一個統X更是恐怖!繼布丁沒雞蛋後,最近又有新作!因為熱到要死,於是就有一堆人卯起來做實驗,原來統X的布丁沒雞蛋不稀奇,鮮奶冰淇淋不含鮮奶就夠膨風了,更強大的是居然不會融化耶!

因為大家都在做那個3~6個小時都不會融化的實驗,只是在那個神奇的6小時不融化之傳奇之X瑞穗鮮乳蛋捲冰淇淋,又出了再進階版,放了一夜之後,這一堆有點像泡泡的東西就出現!

只是這一堆的感覺不像是冰淇淋耶!有一點像是發泡的保麗龍說!
 

在這種大熱天裡,挖個冰淇淋出來,不快一點吃,沒有3~5分鐘就整個化掉了,大家大概都有被化掉冰淇淋滴到的感覺,而且吃化掉的冰淇淋真的很噁心!但是吃冰吃太快,頭會昏呀!

人家統
X就是貼心,就是強,都會發明這種不會融化的冰淇淋!真的是有強大呀!

 

早上去賣場買麵包,就說賣場就像我家附近超市一般,我家附近沒有超市,但是大賣場多到數不完呀!因為我是按計算機的大嬸兒了,就這樣比較下來,同樣的東西,價格最便宜的是大潤發,再來就是家樂福,愛買東西少又賣最貴,有的一貴大約10~20多元喔!。
 

逛到樓上之後,因為我抵制統一,所以繞過統一的冰櫃,小姐遞給我優酪乳的試喝杯,我對她搖搖手說不要,打工的阿妹仔說,你在抵制統一喔!我說你怎麼知道?她說想也知道,一整個早上都有很多客人說不要試喝呀!

哈哈哈~後來她又說,那總經理說「
廠商都在做價格競爭,消費者都只會去撿便宜,我不認為食品安全會有太大的進步。」老闆都講那種話了,現在再去買統一東西的人,都會覺得自己是笨蛋吧!
 

我在阿妹仔面前,拿起了林鳳營,因為味全總比統一好吧!

 

再看看,之前搶光光的布丁,現在是滿坑滿谷呀!但是我管你多便宜,我還是拿了義美的布丁,之前沒有特價32元被搶光光,現在總算被我買到了。

雖然說我是按計算機的,但是我總是知道「健康無價」這四個字怎麼寫。
 

不過呢!因為大家都在做實驗,我知道那一支要X瑞穗鮮乳蛋捲冰淇淋32,ㄟ~一支不會融化的冰淇淋抵人家3盒雞蛋布丁喔!你強!

結果,我看到義美的冰淇淋一桶賣
67元,什麼67元?那支保麗龍泡泡的不知道什麼鬼就要32元了,這一桶只要67元,還添加了芒果汁咧!

 

我是夢幻美少女,想買草莓的吃,但是整個冰櫃都空空的只有剩二桶,一個是芒果,一個是巧克力,還有本來在別攤聊天的賣冰淇淋的阿姨跑回來說,只有剩這二桶了,買二桶再送你一包酸辣湯!靠夭喔!67X 2 =134元,再加一包酸辣湯,我買了不就又要被說我是貪小便宜的消費者嗎?
 

可是我還是不由自主的伸手把那二桶放在推車中,因為買花錢知道自己吃了什麼的二桶東西,總比花了32元,吃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要好吧!
 

買這二桶是要教育我老北,你只能買有「美」(義美或小美)的冰淇淋吃,然後不要為了貪那十元便宜,去買裡面有什麼都不知道的什麼鮮奶冰淇淋啦!因為那個吃萬一出問題,還要被人家老闆說,你就是貪小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