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下士洪仲丘疑遭不當處分致死之後,這幾天周圍的男生,只要有當過兵或者官的,都不斷在講那軍中陳年的內幕,重點是不管是相差幾世代,就連不同的軍種,從童山濯濯,粗腰大腹的董ㄟ、總ㄟ,或者是髮間逐漸稀疏經理、協理們,甚至髮際線開始稍往上的PM群,講的都是同樣的內幕,這真的太神奇了!

而當兵,似乎是男人們之間唯一而共同的話題。
 

而洪仲丘被虐死後,由公民1985行動聯盟發動「公民教召-還仲丘一個公道」活動,有3萬多人穿白衣將國防部團團圍住,我周圍很多男同事們除了要去工作、去採訪與拍照的之外,就連沒有事,在休假中的也都跟著站出來,這些人走上街頭之,然後呢?
 

終於我們看到了,一個下士被虐死17天之後,國防部不斷說謊,然後謊話不斷被戳破之後,整個事件就如同野火燎原一般,眼看不可收拾了,身為三軍統帥的Bumbler Ma並不是因為看到一堆人不爽了,也不是因為看到洪家人哭得肝腸寸斷,而站出來,而是他的黨主席選舉完啦!再順便來看看呀!

人都死了17Bumbler Ma才說表示,「我也是做父親的人,我也有小孩,我的感受跟你一樣(你的小孩?都送到國外去啦!)相信我,我一定會把案子查清楚(信你者是呆子,不過,台灣呆子頗多,有689萬人呀!),我以總統的身份跟你保證,我一定讓真相大白(哼哼!我就看你怎麼管?我看你怎麼讓真相大白!),所有涉嫌違法的,全部都會繩之以法。(我們就搬好椅子,泡好茶,等著看你怎麼辦囉!)」 

 

Bumbler希望洪家人可以節哀,一起來追查真相。 

Bumbler還說這個案子我們管定了」只是你要怎麼管?如何管?我建議你還是不要管得好,因為你沒有一件事能管好,到時依照你過去的做法,到時又一推全部不關你的事了,「關了這些人,仲丘能活著回來嗎?」「我們不要再回顧,要往前看,仲丘才死得有價值」你要說的這些個屁話,我先替你說了,因為台灣人命你在眼中,根本不值呀!

只是國防部副部長楊念祖早上才允諾第三方介入共同調查,結果Bumbler說不方便……馬的,到底誰說了算?所以,
一場遊行之後呢?還是又回到原點呀!總之一句就是台灣人命不值錢!

我還聽到有人說「公道!錢付一付就有公道啦!」還有人著附和說,錢賠一賠,人就落土為安啦!不要再吵了,是呀!死的不是你們家的兒子呀!別人家的兒子死不完呀!

聽了這些話之後,再再驗證我說的那一句「台灣人就是貪小便宜,不怕死」,事不關已,選票可以賣,人命可以買!就是這樣才會被藍教黨看破破,人被虐死,房子也被強拆,無語問天又奈何!

台灣人真是三好加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