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熱到不行!38度的高溫,我以為我快發燒了,光是從市府停車場走到對面的飯店,我就可以流得一整頭的汗呀!
 

天氣熱,然後那種手搖飲料就好像很熱賣,公司的年輕妹妹下午都會糾我們這阿桑們一起買涼水,因為湊足人數比較好叫外送!

 

對於這種東西,我實在有一點敬謝不敏,除了我的體質不太能吃冰的外,就那是一杯貴鬆鬆的茶飲動輒30~50元,實在有夠貴的!那裡面不就是人工合成糖精冰塊與水,這樣一杯就要一個便當錢了!
 

只是一整杯的糖水就要3040元,真的有夠貴!但是還是有一堆人買,讓我覺得景氣真的很好嗎?人人領的不是22K,而是220K呀!
 

然後,但是我實在不懂,最近那個什麼黃金比例的檸檬茶,也要55元!而且叫了之後還要等很久才會到,久到讓我這個按計算機為生又勤檢持家的阿桑,實在喝不下去呀!但是究竟為什麼這麼紅,我也不明白,既然不明白,就得要給他弄個明白,就決定來動手做一下好了!
 

不就是綠茶一包、檸檬一粒,砂糖少許,冰塊,那個綠茶包在日本住飯店時,如果沒有泡,我就會收回家!這我可是有付錢的,這當然可以拿回家


但是如果是26國的,我就謝謝招待了,放著給其他更有需要的人喝吧

 

剛好我同事送我一盒綠茶,具有櫻花香味的綠茶!

先前因為我送她咖啡,於是她就回敬我這盒,所以今天就拿這盒來做試驗,所以費用
0元,然後早上去游泳回來,順便去買豆漿,在市場邊隨手抓二粒檸檬9元!砂糖一些些,先煮成糖漿,然後泡好的櫻花香味的綠茶,再把糖漿倒進去。

 

最後再殺檸檬擠汁,因為之前殺檸檬誤殺到自己,左手中指現在還有一塊疤難看死了,所以現在要殺檸檬擠汁我是有一點嚇到,所以就很小心,免得沒有殺到檸檬,又殺到自己呀!

把擠好汁的檸檬汁,再倒到杯子裡面,再放冰塊,攪一攪就行了!因為貴夫人的果汁機被我搞壞了,沒有再去買,所以也不能攪冰塊了,就隨便了!

 

這杯成本不用十元吧!而且真材實料!我有沒有勤檢持家好賢慧呀!

所以那個55
元喔!真的賺不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