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最近綠地球航空找來金城武拍廣告!那金帥哥一出場,一整個讓所有的女生尖叫!但是,對我而言,菊田和男還是最帥的!

確實無誤呀!哈哈~

 

然後他們還有辦I See you的上傳相片,就說可以抽機票!那我就不信邪,因為根本抽不到,於是我就不想去抽,但是我朋友說,就去抽看看呀!反正你相片那麼多!說不一定抽到,你就爽到了!
 

我這個人就是經不起激的!他一說,我就去上傳相片,就一直傳、一直傳,有空就傳!希望我能中機票,於是有一天,綠地球航空就寄信來了說,我抽中了~

 

中了!機票嗎?

 

不是ㄟ!是金帥哥的明信片!

 

靠北!於是我一整個崩潰呀!我要的是機票,誰要明信片呀!
 

只是此話一出,身邊一堆男、的女的都爭先恐後的說「你不要~我要~我要~」

 

拜託!

就在抽到的第一時刻,某公關肥姐姊一時間知道,就說「那是我的男人」「快給我!」

呃~你的男人?

好吧!連你女兒看到廣告,都會說,媽媽~你的男人在電視上喔!

好吧!既然你都可以不守婦道的大喊,這是你的男人,就給你吧!
 

只是,我不要你的男人!我要機票,可以嗎!

這個男人可以換機票嗎?這對我比較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