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果姊說,她以前小時候都不知道,為什麼阿嬤身邊總是要有一根薄荷棒,直到最近,自己才慢慢明白,阿嬤為什麼要帶著薄荷棒,因為年紀大了,需要時時提神醒腦一下呀!又因為常常會亂扔,要用時會找不到,所以一次都會買很多根!

 
我家的阿嬤,是沒有帶薄荷棒,但是她有萬金油就是,所以我的包包內,就有一罐萬金油呀!每次去香港都要買一些來備用,因為香港的萬金油味道比台灣賣的好,而且白的萬金油比黃的好,因為這萬金油不是提神醒腦用的,而是用來刮痧或者被蚊子叮到時用的!所以白的比較好,擦了皮膚不會黃黃的!

 

對於米果姊的說法,我一笑置之,因為可能我年紀未到,所以我沒有需要薄荷棒來提神醒腦一下吧!
 

只是前幾天,我拿東西給我同事,結果她抽屜一打開,就滾出一根薄荷棒出來,想到米果姊的話,於我看到一整個狂笑,我同事一整個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因為,我真的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就是有時看到某件事或者某個東西,然後就可能會想到某件有趣的事,就會自己一人在傻笑,別人也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ㄟ~

對於我的狂笑,我同事滿臉的疑問,真是很失禮!

於是我就跟她說了米果姊的說法,她無奈的說,你都不知道喔!薄荷棒真的很重要耶!真是的是太棒的一種東西了!

原來萬金油與薄荷棒都是阿桑的必備品呀!

 呃~是嗎?

我倒覺得薄荷糖對我比較重要,尤其是在寫稿寫到腦漿快被擠乾時,來一顆真的很棒呀!

 

但是我最近又發現一個東西,就是之前去台西時,車子停在高速公路休息站時,我看到在賣這個,就給他買了下來,這個不但可以用來刮痧,那鋼珠一邊看電視一邊用來按摩頭,真是是太棒了!
 

基本上我也是一個阿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