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傳說中的七夕!在日本又叫棚機節(たなばた),台灣又叫七娘媽生,應該是要吃油飯與雞腿的日子呀!結果被商人炒成情人節,於是阿告也學人家少年家,想要跟那牛郎去會織女一般,不管國內有多亂!

出去是不是會被嗆,大家18日是不是要去拆政府,他可是完全不管,因為急著會情郎的他,就是要燒著我們交的稅金,給他飛到花旗國去會小金人啦!
  

 

看到沒有!不管那些抗議的人,罵的有多凶,叫的有多狠,阿告見到小刀的表情,就是一整個含羞帶笑呀!一臉滿足的表情!

哎喲!你看看~兩人笑的多開心呀!彷彿進入旁若無人之地呀!就連阿告身邊那個37仔也是一臉笑意盈盈呀!


於是我腦中就浮現漢朝那古詩十九裡面的情節呀!
 

迢迢牽牛星,皎皎河漢女。纖纖擢素手,札札弄機杼。終日不成章,泣涕零如雨。河漢清且淺,相去復幾許。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

 是不是一模一樣呀!兩人相見真是有一種恍如隔世之感! 

人家那個臭青母也很識相的走人!好讓兩人相會!

 

他們兩人之情,果真是愛到天荒地老,就連電腦也知道呀!電腦直接排出這樣的字呀!
 

我想今天晚上阿告一定要跟小金人,不就是錦被翻紅浪,夜深交頸效鴛鴦,雨歇雲收那情況,阿告一定會不斷的哭訴說,刀~你不在我身邊,我都一直被那些暴民欺負啦!

嗚~嗚~嗚,你要給人家秀秀啦!

只是你們兩個人需要拓也哥來幫忙嗎?(不知道的人,不要來問我拓也哥是誰啦!自己去拜孤狗大神啦!)

我想
25日拓也哥來台之前,阿告應該就會回來了吧!

讓拓也哥來個~I 吸 You!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