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大家一起上凱道去參加「818拆政府行動」晚會後那些參加活動的人,遊行到內政部前,有的推開內政部圍牆鐵門,有的根本就是爬牆衝進內政部大樓前廣場靜坐,這些人喊口號與警方對峙,還在內政部大樓玻璃門及柱子噴漆抗議直到早上。

 

最後那個內政部那個偷情部長說,這些聲援大埔抗議群眾可能涉及破壞公物和違反集遊法,已作好蒐證,若違法必移送,這一切與政治無關。

這一切與政治無關?誰信啦!

 

但是基於我們是有良知的好公民,所以不用你條北北出逮人,就來個萬人自首,大募集!只要有去的人,就來自首是吧!

於是潔西阿姊先發難說,她一路從
816818到翻牆進入內政部狂發照片、散播資訊這樣的行為符合「萬人自首」的資格嗎?

 

我就說,阿姊你不但是~而且還是保障名額咧!還要外加一條煽動群眾的罪名!然後米果姊就說, 如果潔西阿姊被關進去,她要帶著我每天提雞湯去探監。
 

只是米果姊!妳自己可能不知道,你不但不能去探班,而且只能被探班,米果姊的臉書早被阿告列入觀察名單中了!




潔西阿姊就說了「我們應該是會在
𥚃
面一起開同學會!」

米果姊又說「那就只能靠佐佐木帶清酒來探監了」 
 

潔西阿姊說,佐佐木來了有什麼用,他來了只會一直哭,我們還得安慰他。

也是呀!自從佐佐木在八月底要轉勤回日本後,最近除了忙著與他的後任者進行交接外,因為捨不得離開台灣,天天就是以淚洗臉呀!如果我們真的被抓去關,這一切都佐佐木的錯,如果他一起去抗議,然後被抓去關了,日本記者在台灣被關?這可是大事,然後安倍樣就會來關切,這就會變成國際事件, 結果你佐佐木不但沒有出現,還天天在哭!你這樣對嗎!

我們如果被關了!すべてあなたのせい(全部都是你的錯!)
 

政府威脅說要把我們抓去關不打緊,因為人家是政府,是官嘛!可是那個傳說麵包有加香精的事件,八婆拿著「胖打人」當令牌很囂張的揚言說,將對近日來散播不實謠言的網友,提起民、刑事訴訟,以端正視聽!至於轉載文章的網友,請勿再做轉載動作,以免觸法!」 

胖打人」說要對網友提告,結果,大家真的都很害怕,嚇得皮皮挫,結果不小心就按了分享,雖然胖會打人,而且還警告了說,不要轉了,結果還是被狂轉!
 

是看你胖打人強!還是鄉民凶狠!
 

他們麵包貴得要死,一個150元,是在貴頭上一個洞的嗎?我不是吃不起!重點是我根本不會想吃!因為只要是三八光明燈姊妹花廣告的東西,我一律拒買與拒用!即使原本有用的,但是找他們廣告代言後我就死都不再用了。
 

之前那個病態的姊姊我看了更覺得噁心,我本來很喜歡江口洋介的,但是自從江口與那病態的八婆在電影《詭絲》中演了床戲之後,我就覺得江口樣被沾污了,而且那種髒是洗不掉的,所以從此之後我再也不喜歡江口了,而且被我棄如敝屣了,他演的日劇我再也不看了。
 

所以他們家的胖加了什麼與我無關!我也不會去買來吃,而且我還搬椅子燒開水,準備泡茶看熱鬧的心態來看這一件事,因為我根本,應該說,我不肖去買來吃呀!花大錢去買這種加了很多東西的麵包,是在買來吃心酸,還是吃完後要讓台灣健保倒更快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