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在此可以譙到阿告下台!但是無名要關店了!我的歌舞場也得被迫歇業了!沒有辦法呀!房東就倒台了,房客也得跟著流離失所,所以我的歌舞場就跳不下去了呀!在此先跟大家說さよなら喔!  

 

這裡開張五年半,但是有很多人是跟著我從水果的Blog移過來的!連無名要關店算來,我可是碰過2Blog倒台事件呀!接下去來會不會在此關店後,搬家再開另一個格,離整個關站還有3個多月的時間,請讓我再想想吧!
 

其實,現在我連呼吸都懶了,所以我真的很懶得再重新設定,或者再重新去申請另一個網站說~亦或者我偷偷開,反正緣份聚散總有時,有緣總會看得到,找得到我嘛!是不是!你們一個都比一個強呀!有人可是默默潛水跟著我10多年了耶!
 

天天看我罵人,你們不煩嗎?我罵到都辭窮了說,所以有人問說要在那兒才能再看到我的文章,有呀!你們天天買水果,天天看水果,除非我休假或者稿單摃龜,不然一定會看到我寫「正經」的報導呀!
 

在《金鋼經》裡面講到「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其實到現在,我都覺得這種靠著Fiber傳遞感覺與連繫情感的界面,總有些不切實際,然後這些人居然還可以在此天天閱讀我的情緒,去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聽我譙阿告,見我愛小英!看我發花痴呀!聞我胡言亂語,然後跟著在
Monitor前忍著笑,那天沒有看到,心情上就是一整個怪!
而然後那些留言的看倌們竟然還可以從電腦Monitor後面走出來,走進我的生活中,這一個個活生生的人,不但讓我這怕陌生人的宅女好生害怕,更比書中突然跳出顏如玉還更嚇人。
 

如果用死前的30秒來回想我的Blog寫作情緣,其實,最早是在《明日報》開設個人新聞台時,那是我因為還是文藝美少女,還是一個文青,所以格名就很假掰的用蘇軾的《定風波》那句「回首向來蕭瑟處」做格名,那個個人新聞台是Blog的雛型,沒有什麼功能,就只能貼一張壓得很小的相片,全靠文字取勝!
 

而當時寫文基本上就是寫給自己爽的,就像秘密日記一般,想說沒有人認識我,所以寫的東西也較為寫實!然後,沒有多久,就會被人發現這個只屬於我個人的密秘基地!於是我會狡兔被發現洞窟一般,棄守這個窩,然後連夜刪文逃難去,隔天看倌一點進來,啥貨呀!怎麼就一夜之間,人去樓也空呀!
 

哈~哈~
 

接下來偷偷摸摸的換到樂多,可能因為我的寫作筆法很特殊吧!文章有自己的風格,於是常被樂多推文到主頁去,結果又被熟人發現,狡兔又連忙搬家!只是這次不逃了,直接放棄這個家,約有2年沒有再碰Blog
 

其實,因為那時剛到水果攤,天天忙到快死了,那時水果攤天天在搖樹(砍人),而我原以為在這家店會呆不到1個月,就可能會被下令滾蛋,那有空寫文!
 

後來水果攤自己有設Blog,於是就叫記者開站,傻傻的我,因為不寫文,手會癢,所以就開了格,還笨笨的貼了一張我在六本木森美術館發呆時,被偷拍的相片當大頭貼。後來發現網路上一堆這張相片,嚇死我也!

在水果攤格的文章,我記不太得寫了什麼了,只有記得寫了一系列的「別
XXXX」例如別找我打牌(因為我不會)別跟我做朋友(我機車)別問我明牌(我真的不知道),拜水果攤的流量之賜,那時的點閱率天天都是5~6萬的,有一篇我罵那些去賣菜的大學生,那一篇更是破了百萬,嚇死我了!只是有的衛道人士搞不清格與報導的不同,天天登門來訐譙兼投訴,唉!

 



2008
年的322日,是我們不幸的開始,所以我也是從那時開始轉台到無名!也決定不再躲了,因為我就是想譙阿告!於是從文青轉身成潑婦,這五年來你們在此看到我天天在罵,天天在罵街呀!
 

終於也走到這一天,我從沒有想過,從原本寫給自己爽的格文,變成罵街的潑婦,在這當中我們也一起做過很多事,例如幫澎湖的運費募款,十天就生出60多萬元,然後因為去買了個煤油爐,結果一堆人吵著要買,竟變成爐主完成了一次大團購,你們還放心的把錢轉給我,都不怕我捲款潛逃說!
 

然後,一起為小英加油,陪我流淚,在我傷心時關了格,你們還天天來看,有沒有開了,因為明明就關了的格,天天都還有上千的點閱率,還有人透過各種關係,就是要傳遞訊息給我,真的讓我覺得,你們是不是吃飽太閒了!
 

我的粉絲中,竟然有那個疼愛我的莉莉安大姊的妹妹,也有遠他在鄉異地的老媽媽,看我的格文,聽我訐譙解鄉愁,為了看我的文,而學著怎麼用電腦,諸多的一切事情,1300多篇文章,如同迴光返照般一一浮現。
 

原本把平凡上下班工作的宅女與網路裡的蘋果妹切得很開的我,從只要人家知道我是誰,就刪文潛逃不想見人的宅女,過去五年半也因為在此,認識了一些人,走進我的生活中,就連我負責公司的公關,從原本是潛水的粉絲,到浮出檯面與我相認,網上的蘋果妹與現實生活我的,竟也慢慢連接起來。


不過!現在就此打住了!因為我不是什麼公眾人物,所以也不必有粉絲團了!所以
過去就讓他過去了吧~


想想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做還沒有做!紙風車要去九州演出,小英如果要再出來,我們也要有後援會,還有阿告與871還很欠人罵!

只是我現在有一點無力,所以在此我就先下台一鞠躬了!我們後會有期了。


再見!總有一天!

さよな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