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休假日!我喜歡挑沒有採訪與記者會的日子當做我的休假日,這樣我的代班人會比較輕鬆,除非有突發事件,其實有突發事件時,我也會自己銷假歸隊寫稿,不像有人擺爛裝死,我的事,我的工作,我喜歡自己來! 

因為我是馬克斯的信仰者,我喜歡從勞動中,創造被滿足的需求所以我的同事只要顧自己的事就好了,不用再顧我線上的事,這樣他也可以減少一些的負擔,平常我們的事就夠多了。
 

休假除了例行的游泳與跑路之外,還計劃準備去找米果姊拿書,以及最最最重要的事就是,去拿某公司拿公關幫我準備好的遙控器呀!因為我家的電視遙控器前幾天突然不能轉了,換電池也沒有用,應該是掛了!
 

而遙控器不能轉台,這對於一個電視阿桑美少女可是一件大事,因為轉個台,還得走到電視前面去,然後因為不想跑來跑去,又懶得跑來跑去,就站在電視前面看,這對阿桑的視力實在是很嚴重的傷害。
 

之前Janus不知道為什麼,應該是早上上學前在跟Joy搶電視看,把遙控器放在口袋中不讓妹妹轉,結果忘了拿出來就給帶到學校去了!Janus到了學校後發現,遙控器怎麼在口袋中,嚇得他趕快去找妹妹,妹妹就打電話回家,剛好阿公在家找不到遙控器,找到快抓狂了,結果接到Joy的電話,阿公就很生氣的說「乾脆歸台電視攏ㄇㄡ企學校好啦!」我笑到快呆掉了!
 

遙控器真的是很重要的東西呀!
 

另外一件事,就是Survey一下其他的Blog好做搬家的準備,因為お姉さん說我不能棄大家不顧,我是有社會責任的,ㄟ~我又不是偶像,有什麼狗屁社會責任,至於社會責任不就是我身上扛著所謂那第四權的職業責任,就是寫新聞罵政府嗎?這責任怎麼會是Bolg的身上呢?
 

不過,還是趁著休假日去找一個可以待的地方之外,最好是可以把這裡的東西,一併移過去!這裡的資料很多,要搬真的不容易,如同當年我在大一時,老師就說,如果不想住在宿舍,要搬出去住的,最好找一個地方可以讓你住四年,住到畢業,不然搬家時會痛苦死!

於是我就很聽話的找一個地方,住到畢業,畢業要搬回台北時,算算有
40多箱的書,雖然陸續先帶一些,還有一寄些回台北,畢業時又請學弟搬,但是我老北看到這堆書就說「大小姐,你以後嫁人,這些就是你的嫁妝了,但是你要看看,人家的家裡有沒有那麼大的空間,給你放這一堆破爛書。」
 

這次無名倒台,雖然有善心人士說要幫我寫程式,好讓整個格可以打包搬過去,但是後台的操作界面,也是要讓我很快就上手才行!因為最近水果攤的工作量很大,我實在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學習新的界面後台操作,所以轉台之後的後台操作Learning Curve要愈短愈好,然後那個新的使用界面,也要讓你們很快習慣才行。
 

以我在這裡寫文的速度,如果不用處理相片,以我一分鐘120個字的打字速度,加上行雲流水的思考模式,我在此平均寫一篇文短的大約是半小時,長的也不用一個小時,比我寫新聞還要快,因為寫新聞不能有錯,很多數字與數據得多方Check,前後文要對應,不能漏字,寫完後得確克個2~3遍!所以耗的時間也比較長,但是那是我賣命換飯吃的交易市場,當然得認真。

至於格文,就隨便了,沒有檢校做
Check所以常有漏字,反正多年下來你們應該早就見怪不怪了。
 

只是Survey了幾個格之後,我發現如果操作界面在十分鐘之內我無法上手搞定,我馬上就放棄了,因為我實在沒有什麼耐性去學習,如同一個人我跟他講三句話,如果沒有回答或讓我覺得是有真誠的回應,那麼我就會棄之不顧了,即使是採訪對象也一樣
 

之前有一家公司開了記者會,派了一個副總出來,問了問題一問三不知,搞得我很火大,就回他一句,「你一問三不知,開什麼記者會,不但浪費你的時間,也浪費我的生命呀!」講完我就走人了!
 

所以我像GoogleBlog我研究了十分鐘之後,一直在原地打轉,也不能將此的地的東西,整包帶過去,於是我就棄守了,但是我沒有耐心再玩下去,然後我又想看《半澤直樹》,看我的堺さん,雖然他成為人夫了,我對人夫沒有興趣了,所以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有扣一點分數,他的分數就加到西島秀俊身上,因為他的姬川公主被牧田勲車震了,有一點可憐說!
 

所以就沒有空去研究其他的界面,然後接下來我得連上14天的班,上到天昏地暗,上到口吐白沫啦!我儘量在9月底前就確定新的位置,再跟大家說好了。
 

新家位置會公告在此,反正你們就記得來看就是了!沒有來看的,等到關店,什麼都看不到時,漏了訊息,那就不是我的錯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