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王的反擊」這個題目咧!用在英金對決上,是再恰當不過了!因為老王嫁兒不在家,馬的咧!就給他栽贓,於是今天老王回來了!

就給他來個機場記者會,這戲碼實在是比第
7集的《半澤直樹》半澤向大和田常務用土下座(どげざ)的方式下跪之後,等不到第8集內容還精彩呀!

 

半澤金平果然強大!

直樹的名言一一做到「
人の善意は信じますが、やられたらやり返す」我相信人性本善,但是我吃虧了必定以牙還牙、加倍奉還!

半澤直樹說,他不止是倍返しだ!而且是十倍返しだ!(不止是加倍奉還,而且是十倍奉還呀!) 
 

其實,老王也不是省油的燈,那二個破麻的說法,全部都被打了嘴,全部未靈驗之後,另一個等著攀上大位的破麻咧!在老王根本無視之下,等同告訴她,這院長大位還是恁北的,妳不要假裝來迎接我了,要這位妳就慢慢等吧!老子就是不辭呀!於是這女的,一個臉拉的比猴子還要長!比狗屎還要臭呀!
 

哈~哈!30年的政壇生涯,老王豈是混假的呀!
 

老王開完記者會後,優雅而從容的回家,準備等著明天的ゴミ丼的烤雞大會,結果,被打臉的Bumbler Ma這口氣實在忍不住,馬上急電美國的小金人,叫他起來,馬上用視訊ㄉㄠˇ說,大家都欺負我呀!可能是金貝貝睡醒了,於是指示十點開記者會!

 

於是就在王院長開完記者會後,總統府和檢察總長都要接著開記者會了!是要忙死記者嗎?今天的稿寫不完啦!整個原本規劃好的版,又得重新大翻版了!你們這些人煩不煩呀!直接就在凱道上開棚!拉通告就好了呀!記者也不用趕來趕去,你們可知道,這要動用多少記者呀!真是靠北喔!要累死我們了嗎?
 

今天根本就是一整個截不了稿呀~
 

對於老王的記者會,總統府副秘書長記者會一整個弱掉,比童子軍報告大會還弱,他說阿告聽完老王對司法關說案說明後,對老王聲明十分失望。然後就是跳針~跳針,一整個大跳針,檢察總長也是一整個沒有畫面!報告,沒有畫面!
 

我同事說, 大家早就都已經知道了阿告的無能,但是為什麼阿告還要一再的以各種事蹟來證明他自己無能的這個事實呢?這讓我想到,大家都有學過數學嗎?

我數學雖然從國中之後,就一路趨近於
0,但是三角函數的已知、求證、證明,這個我還知道!

所以用這個不就可以得到驗證嗎?我們都已知道阿告是笨蛋了,阿告偏不死心要一再求證自己是不是笨蛋,最後用各種方式就就得到證明,自己是笨蛋,而且是有國際認證的大笨蛋!這樣你們有了解了嗎?

 

所以王的對決!是不是很精彩呢?真的應該糾團一下叫個鹽酥雞外賣送來公司,可以邊看電視、一邊瞌牙再一邊寫稿呀!只是如此精彩的劇情,讓剛回去日本國的佐佐木很不是滋味的說,「台灣在我離開後才上演這麼精彩的節目,有夠可惡」「気持ち悪い!大嫌い!戻りたい!」恁北就抹爽咧!真是討厭呀!我想回台灣

阿你是要回台灣跟我們一起搬椅子吃鹽酥雞看這齣
台灣政治矛盾大對決嗎?
 

絕對不會下台的人V.S 絕對要讓你下台的人』的戲嗎?
 

老王說:恁北是絕對不會下台!

 Bumbler Ma說:我絕對要讓你下台!

接下來會怎麼樣!就讓我們看下去!明天烤雞大會要登場囉!

呵~呵~呵~繼續泡茶搬椅子來看好戲了
 

註:照片來源:網路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