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天龍國民的智商以一定很低,低到只會投,因此,隨便派個阿貓阿狗或者浩呆都可以選上,當我們的市長!
 

所以明年即使藍教黨推顆塗了藍藍的石頭,或者把一顆菜頭塗得藍藍的,再掛個黨證,就可以選上了!

 

可能因為是躺著就可以選上,所以這一次藍教黨一大堆人都本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地藏王菩薩精神,紛紛表明為民服務的己志要出選呀!
 

如此一來我們天龍國在2014年的台北市長好多種選擇喔~ 
 

藍教黨籍台北市議員阿珠ㄟ宣佈要參選台北市長,她說她從政20多年,擔任過台北市議員、立法委員、任務型國大代表、政務官局長、縣政府機要顧問等,對於民意需求、公務系統運作、民代功能、政府政策訂定與執行等都很嫻熟,來監督市政、觀察北市府施政。

 

她深覺北市還有許多可做得更好、更具開創性、更有效率的地方,經過審慎思考,她希望能爭取更上層樓、為台北市民服務的機會,將參加藍教黨黨內市長提名初選,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下一屆的台北市長。 
 

然後那個挺核四的蔡頭元也說他要代表藍教黨出來選,他說,為了不讓政治紛擾的烏雲,繼續遮蔽財經建設的天空,他決心放棄平靜的生活,迎接全面改變的挑戰。─〉看到這段話我只能呵呵苦笑

如果他選上,換我要放棄平靜的生活,換拎祖嬤要搬至他鄉異地,全面迎接改變的挑戰!我同事說,要不要搬去苗栗,他們有苗栗王喔!強搶民地,害人自殺有很名耶!

真的好悲衰! 

 

然後之前藍教黨內還有立委丁守中,市議員鍾小平、楊實秋等人也表態將參選!

再加上外界盛傳顏射的神豬還有阿告心愛的江糖糖

原來在
2014年的市長選戰中,我們天龍國市民,居然有
藍教黨、藍教黨、藍教黨、藍教黨、藍教黨、藍教黨、藍教黨等,這麼多種的選擇!

 

如果藍的都可以選!那我這麼多罐可愛的熊寶貝,應該也可以出來選,而且還能選得上才是呀!

因為它也是
藍色的,而且再臭的地方,拿來噴一噴,馬上就變得香香的呀!更適合台灣骯髒的政治還境才是呀!

你們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