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阿告的東廠爆發前所未有的監聽大醜聞,把立法院的總機拿來監聽四個月!後黃公公一以句,收錄到的是一捲空白錄音,見鬼了。當大家是白痴嗎?

這個政府自己笨,還以為人家跟他一樣笨就是了。

 

其實,報社與記者成為被監聽的對象,我一點都不意外,只是我們財經線也是會被監聽,但是情況可能比較不多吧!所以你們有跟我講過電話的人,大概也有可能被監聽過!哈~哈~哈~這條新聞,你們總算有沾上一點邊了。
 

從星期五下午開始,我就陷入一陣悲情,突如其來的一堆事,忙得我昏頭轉向,哎~呀~呀!所以累得我從昨天下班後,睡到今天晚上一整個不醒人事。

然後我突然想到,我昨天晚上在公司打電話給米果姊問事情時,米果姊的電話接通後,就是一陣沙沙沙的聲音。
我當時就在想!我們兩個人在阿告政府的眼中,絕非良民,所以被監聽絕對有可能,於是就跟米果姊說。

她說,如果不是她被監聽,就是我被監聽!但是我被監聽的可能性大一點,因為現在阿告在風頭上,因此監聽報社的一舉一動,也是相當合理的。
 

不過~報社被監聽,一點都不意外!

從古至今就是這樣一直沒有改變過,因為報社會被監聽,所以水果攤外撥的電話,就設成未顯示來電,而每次我受訪對象總是抱怨說,為什麼我打的電話總是未顯示來電或者是未知號碼!就是水果攤知道有人會監聽,故意用未顯示來電呀!
 

而我們一旦看到手機上有未顯示來電,總是急著回叩報社,擔心公司有事找呀。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廠商的發言人看到未顯示來電,也都會以為是我撥的,忙著回電給我呀!這也不是一件壞事。

只是未顯示來電的事,讓我想到另一件事就是了!

基本上呢!我實在是一個很難相處的人,只要不要觸到我底線,你爬到我頭上都沒有關係,之前呆呆小時候就會爬到我頭上,亂咬一通。我也沒有宰了他,還給他惜命命呀!

只是但是觸到我底線的人,我就是殺無赦~

我是不會跟你吵~我的底線也很簡單,我就是不理你,到死之前都不會理你,也不要跟你講話,就是這樣!很簡單吧!因為吵架很傷神也很浪費力氣呀!不是嗎?不理,當做生命中沒有這個人,如同Delete掉一個檔案,乾乾淨淨,不留痕跡,不是很好嗎? 

但是我的底線有多寬,喔!大概從靠北市到高雄那麼寬就是了!哈~哈~但是我不會不警告就下手的,子曰:「 不教而殺謂之虐;不戒視成謂之暴; 慢令致期謂之賊」基本上,我會不動聲色的給三次機會之後再會再動手!

有一次我研究所同學跟我要份研究報告,那是一個很嚕囌的男生,我甚至很懷疑他是不是女的,因為女生都比他還阿殺利!

基本上,我是禮貌的狀元郎與道德的教科書,我寄信、Mail或者東西給人家之後,一定會再打電話跟他說我寄出去了,請他注意一下,我收到東西也會跟對方說,我收到了!謝謝對方之類的。

那一天我用公司電話打給他,因為水果攤的總機沒有顯示號碼!我同學他接了就很不耐煩的說,「你以後再用未顯示來電打電話給我!我就拒接!我從不接未顯示來電的電話!」因為這句話觸到我逆麟,當下!我也很沒有修養的就把電話給掛了!

然後接下來馬上就把他的
Mail與電話,從我的手機與電腦中刪除。我從今以後,有生之年也不想再打電話給你了!

之後他又Mail來給我說,他手機掉了,同學的電話都不見了,要我再給一次,對於這封信,我視若無睹的刪了之外,順便把他的Mail address設成垃圾郵件。

唉~我的修養真不好!呵~呵~呵~但是沒有辦法!這就是我!不想違背自己的心意,為難自己的心情與這種人交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