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約!我在今天930日正式公告新的位置!代表我沒有騙人與唬爛。

不要再詛咒我會食言而肥了!我可是言而有信的人,我答應人家的事,保證會做到!我不騙人的 


新格在此:自己存起來放
http://ellen168.pixnet.net/blog

終於把新的格給開好了!真是搞死我了!因為我最近加量不加價的工作,讓我事情變得很多,然後,為了要把一個適合你們看,還有我操作方便的新格位置找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當然,我也是努力在找,但是我是個懶鬼又沒有耐性,通常新的格後台操作不到十分鐘,如果我無法上手,就會失去耐性,不想玩了,因此在整個搬家的過程中真的謝謝某位善心人士,利用中秋長假,幫我試了目前所有的格的後台,逐一比較過後,然後再把特性一一的跟我說!

就像剛找到一間新房子,先去試住後再跟我說自親身使用後的感覺,然後隔間與如何住會比較舒適,所以今天能搬完家,請大家在心中默默的感謝這位善心人士呀!

不然我根本打算不備份,不搬了,不寫了~不玩了!你們也聽不到我的靠夭了!

喔~耶!

因為我真的好懶呀~怎麼辦!該不會有一天真的懶到我忘了呼吸呀!

我們新家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