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惡霸縣太爺穿紅衣去張家上香,被陳為廷用鞋K,當時縣太爺好大方的說,不會計較,也不會提告!
7b5d.jpg7b5d.jpg     
結果咧!隔天陳為廷就PO說那是他扔的鞋!

哎喲~陳同學,您怎麼扔得這樣剛好咧!這樣準咧!你是有練過的嗎? 
9083  

隔天我看到他沒有鞋穿,穿著藍白拖,我就找人要贊助他買鞋金,去選雙好一點的鞋子,你姊姊我付錢,結果日本的お姉さん也說她也要贊助陳同學去買鞋! 

前天被你縣太爺搞得家破人亡的張先生才出門,你馬上趁著記者沒有注意,就向陳為廷提告,以為人家會不知道! 

805.jpg

 

拜託!縣太爺!這種老鼠冤你不會報才有鬼。 

看看喔!『劉縣太爺原表示「能體諒、不準備提告」』

但上週末張先生才出殯,今晚7時多,警方針對「丟鞋案」,將妨害公務及公然侮辱罪傳喚通知單專程送到清大給陳為廷,讓陳為廷感嘆說:「自取其辱,這就是我們選出來的縣長!」

LB08_004  

還有世界上沒有人的智商像你那麼低的啦,誰不知道你這個人雞腸鳥肚呀!被人家用鞋砸頭,電視一直播,哎呀!這口氣,你吞的下去,我才不信咧!當時我就說了,你明著說不告,結果事後一定會偷偷提告,結果!事驗證,而且你以為人家會不知道,才怪咧! 

結果咧!『苗栗縣政府行政處長何文德表示,當天縣長慰問張森文家屬為公務行程,卻遭受不理性的暴力攻擊行為,縣長為捍衛公權力,並維護公務人員依法行政之尊嚴,自應依法究辦。』 

穿紅衣去上香,早就該被喪家掃地出門了,用鞋扔你也只是剛剛好!還敢提告。

接下來看你怎麼自圓其說!你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