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好笑的就是那個明星議員與明星前里長的女兒,早上在口袋發現200元的新聞!為什麼歐陽妮妮在外套口袋裡發現200元,會是今日最熱門新聞?點閱率直破40萬人次! 

1  

40萬人次還有8萬個讚!1366個回應! 

但是多數的人都是在咒罵寫這一條新聞的記者真是無腦,確實是呀!這種新聞就以前在學校《新聞採與寫作》時,根本不能列為新聞!新聞是要與讀者民眾的利益與切身福利有關,但是我真的不懂,這種新聞何以為新聞?重點在何處! 

她又不是發現外星人,只是口袋裡面有著之前留下來的200元,又不是200塊屍塊(這也塞不下)或者金塊(口袋太重會破掉) 

大家在苦悶的生活中,想看看這種爛新聞笑笑嗎?這口袋裡的200元並不是憑空長出來的,也不是這個小女孩去賺的,或許她有很好的家世背景,或者她可以靠著家人的關係,父母為她鋪好的路進入演藝圈,那又如何?與我何關! 

2  

我比較想關心的是,我們在看這一條新聞,在點讚時,我們的口袋與健康,被這些無良的官員與奸商不知道又盜走多少!  

我們辛辛苦苦採訪寫的新聞,點閱率要有上千,就得偷笑了!財經的東西確實不是很容易懂,但是這種無腦,讓大家弱智化的新聞,居然紅透半邊天!我真的很無言,但是我除了無言之外,就只能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