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行動通訊方便之後,對記者而言是很大的折磨,因為無時不刻都得發稿!發稿!發稿,儼然就成為發稿的機器,想到以前要發稿時找不到地方可以上網是很慘的事,所以民家、條子所,我們都借過來發稿。

DSC01594   

因此這一支網卡對我們而言,是相當重要!只是我有一個堅持,就是通訊的東西我絕不用26國製品,所以現在的什麼小米機、華為與中興的,再便宜,送我都不要,TP Link路由器,我也不用。 

只是我竟然栽在這個地方!對!之前在中華電信辦網卡,拿到是這個,上面那幾個字我看得很刺眼。但是這是種花電信的標案,就是綁在一起的,不用也不行,只是,我在上網時,裡面有多少資料一併被傳出去,我並不知道。

DSC01593  

之後我就換了這一支行動網卡!佳世達做的,造型像金龜子的網卡,通訊品質好的不得了!沒有想到,今天看到新聞才知道,哇咧!政府機關使用中國華為的行動網卡,包括總統府、調查局都有,顯示政府機關絲毫沒有警覺心? 

DSC01591  

其實並不是呀!根據笨馬的說法,「兩岸人民同屬中華民族,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所以兩岸就是所有的東西都可以通到對岸去的關係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