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救命病棟24時》2013,在緯來日本台播出,這部日劇我從1999年開始,第一次在富士電視台看到開始,轉眼間~什麼!14年就過去了呀!這14年來小島楓(松嶋菜菜子)從聖誕夜開始進入急診室當研修醫生,跟著指導醫生進藤一生(江口洋介)開始,14年過去了,小島楓也終於熬成婆了,現在居然可以當湊大急診室的醫局長了呀!

IMG_5452_副本   

第一天到都立第三醫院急救中心上班就碰到嚴重的車禍,帶著初為醫生的熱情,去幫忙急救,結果那個事故太嚴重了不會救,被指導醫生進藤一生以為是把救護車當計程車搭的大小姐呀! 

這一系列的劇情,14年一共拍了五部外加好幾集特別篇!因為我很喜歡,所以就買來收藏呀!但是2009年的第4部因為那個江口洋介有跟光明燈姊妹花那個病態八婆姊姊合拍了《詭絲》而且演了床戲之後,我覺得他被弄髒了!所以,我就不看了! 

當然在這五部戲中,除了松嶋菜菜子之外,那個松雪泰子也有輒一腳,一個心臟預科的明日之星女醫,因為得罪了教授,就被趕到港北醫科大學急救中心去!

 IMG_5450_副本  

而小島楓在五部中她演3部,不過,她也真衰呀!因為在第3集中,小島楓的未婚夫加賀裕樹(石黒賢)在地震中過逝了,第5部則小島楓的姪兒小島夕因為去釣魚,掉到水裡被淹成腦死,身為醫局長的她,忍痛讓夕去捐器官,雖然救活了3個小朋友,但是她還是掙扎不已! 掙扎個什麼鬼,要燒成灰的肉體,可以活在別人身上,讓其他人活得更好,不是很好嗎?

122  

只是我要講的是,很奇怪,緯來的日劇,都很愛翻成什麼XXXX,或者XX女王,例如急診室大醫生、急診室女醫生之類的,派遣女王,明明就是《派遣的品格》,然後《五島醫生診療所》(Dr.コトー診療所),竟給我翻成小孤島大醫生!恁老師卡好哩!

而這些戲基本上這個講的跟小大無關,《半澤直樹》竟給我翻成王牌銀行員。這差很多耶!

 Ando-Lloyd  

然後,最近才上演的《安堂ロイド》A.I. knows LOVE?木村演的是從2113年來的機器人ARX II-13,用5D列印的方式來到現在!而這也是木村拓哉2003在《Good Luck》之後首次和柴崎幸再合演的,緯來要要硬翻成《A.I.人工智慧男友》隨便了啦。

只是我覺得柴崎幸變漂亮了說!從那個Good Luck》到《Dr.コトー診療所》的護士星野彩佳,她真的愈來愈美了!

IMG_5453_副本

是說這部戲,我看到現在看了二集了,我還是看不太懂就是了。物理學家沫嶋黎士為什麼會被殺,他的女朋友安堂麻陽也會被追殺,殺他們的全部都是從100年後來的機器人,保護安堂麻陽也是100年後來的機器人!   

等過一陣子休假,有空再來慢慢研究好了!因為關於A.I.人工智慧的東西我都不太懂,2001年也有一部A.I. 人工智慧的電影,我看了半天也是看不懂,大概是我根本不想懂人工智慧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