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告一定又是不知道做了什麼,除了搞得臭鞋滿天飛之外,同時搞得天怒人也怨啦! 

昨天八點的大地震,搖了快一分鐘,這一分鐘就快搞死我們了!因為一搖完就得Check全台灣的科學園區的半導體廠與面板廠,因為地震一搖,搖到某種程度,那些高貴的機台就會停機呀!這一確克又得到搞到大半夜!哎呀~真是煩死了。 

53  

我在想,昨天究竟為什麼發生地震咧!唯一的原因無他!就只是有這個呀!

是不是。就是阿告搞得天怒人怨,才會這樣啦。 

只是昨天在搖時,碰到我們的截稿時間,其實我不是很怕地震,因為我在青森遇過6級的,阿本仔可能搖習慣了,所以都面不改色!所以我想說頂多搖個二下就停了,懶得起來了,因為起身後思緒被打斷,原來的稿子構想就全「遭精」去了。 

於是,我是在家繼續發稿,結果昨麼愈搖愈大,搖得很像在遊樂場的感覺,搖到我房間的風鈴都撞出聲音後,我才想說,阿是不是要準備逃難了,但是想到家中又只有我一個人在,我如果亂走,萬一房子倒了,一定沒有人可以救我,逃出萬一被砸到不是更慘嗎? 

但是我又不想因為什麼東西掉到頭上,砸破頭,搞得我血流滿面很難看,萬一房子倒了,我房間內還有3罐記者會時拿回來的瓶裝水,袋子裡面找找應該也還有人家送我忘了拿出來的零食還有巧克力,應該不會餓死與渴死。

最後想一下,就拿枕頭來頂在頭上好了!就繼續寫稿。 

於是網路上一片地震發文聲,Line也一直叫不停!

原來現在地震來時,鄉民網友的反應順序都是:

1先發地震文

2到底要不要逃

3不必逃了!因為發完地震文之後,地震就停了

4所以就繼續看別人發的地震文跟地震資訊

5再回留言!

台灣鄉民真是樂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