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黑心油的事件!台灣的商人良心早就餵狗,但是餵狗的良心,狗吃了會沒有事嗎?因為這良心說不一定也是黑的! 狗也不想吃吧!

只是黑油爆到現在20多天了,幾乎每天一爆,但事實上我覺得有一點事不關已,因為除了自己在外面吃飯或者吃炸雞排,沒有辦法選擇,有可能吃到黑心油之外,除了我老木吃素,要用植物油,我家的油,都是我老北去買豬油回來自己炸油,因為我老北實在很賭爛人家吃植物油

 34  

可能是1978年多氯聯苯米糠油事件,嚇到了,亦或者有其他原因,我家一直都是用豬油,因為他說這個炒菜才會香,那個植物油煮的東西,實在不能入口。

 5n  

但是我老木吃素呀!而是那種很乾淨的素,就是她有她的鍋碗筷之類的,我們有我們的,但是我老北對我老木這種做法,十分不認同,但是也只能在背後念呀! 

最近爆的黑油事件,我老北可是很得意的說,早就跟你們說了!那種油不能吃吧! 

只是今天早上他又在靠北說!因為黑油事件,讓豬油板變貴了!害他炸油的成本提高了!所以我老北也是黑心油的受害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