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記者會,董事長在台上一直講一直講,結果我的筆掉了,於是我就彎腰下去撿,而不是慢慢蹲下去撿,結果可能是下腰太猛,撿好筆上來之後,怎麼腰部竟然是一陣痛!心想~該不會閃到腰了吧! 

IMG_1552  

應該不會吧!我記得我小時候阿嬤才會閃到腰,然後躺在床上不能動,下床上廁所時,我還當枴杖給阿嬤用,撐著阿嬤去上廁所,怎麼,我竟然也會閃到腰喔!唉喲! 

結果在記者會時腰一直痛,我同業就依我的症狀上網查了之後!證明,我真的是靠腰呀!我真的是閃到腰了!動一下,就痛得要死!我居然也到閃到腰的年紀了。 

是說,現在先有什麼症狀都是先上網查一下,網路真的比醫生還好用喔!有一次元宵妹就在她家的庭院搬一個花盆,結果下面躲了一隻蜈蚣,可能因為驚動了蜈蚣,那蜈蚣就跳上來咬了她一口,於是她手指處就一陣酸麻,她先生沒有先給她送醫,而是先上網查看看被蜈蚣咬到有什麼症狀! 

嗚~嗚~我真的~閃~到~腰了!嗚~我右邊的腰好痛喔! 

因為要寫稿,寫完後才能去看醫生,但是一打字就會動到腰,又是夭壽的痛,什麼叫做牽一髮而動全身,忍著痛把稿子交出去後,幾乎是用含著淚去掛急診,我家沒有人,就只能自己去了。

IMG_1553   

我實在很不喜歡去病院,就戴著口罩去,一進急診室,裡面的小護士竟叫我阿姨!我回頭看看,沒有人,是在叫我嗎?她又說,說阿姨您怎麼了?什麼?我竟然成阿姨了! 

我就說,我閃到腰了,腰好痛,她又說「年紀大冬天容易閃到腰」要注意喔!

「年紀大冬天容易閃到腰」「年紀大冬天容易閃到腰」「年紀大冬天容易閃到腰」

「年紀大冬天容易閃到腰」「年紀大冬天容易閃到腰」「年紀大冬天容易閃到腰」

「年紀大冬天容易閃到腰」「年紀大冬天容易閃到腰」「年紀大冬天容易閃到腰」

這句話不斷在我耳朵邊繞著。

然後一邊說,還一邊掛手環了!我意識很清楚耶~幹嘛掛手環哩! 

IMG_1545  

於是~接下來就是打針,那消炎針真是痛死人~

但是痛痛可以飛走,也就隨便了! 

IMG_1546  

打電針後還要留置觀察一個小時,不痛才能走,可能是下雨天,生意不好,急診室沒有人,就跟小護士聊天起來!小護士說他是血汗勞工,住院醫生說他也是,我說我們從事特殊行業的水果攤店員也是呀! 

IMG_1548  

就這樣一小時就過了,打了針腰真的比較不痛了!後來我才知道,大家都有腰閃到的經驗,但是我的經驗值是0,現在有1了。

但是閃到腰真的好痛喔!這種經驗還是不要有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