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應該在我脖子上掛一塊招牌寫禁止餵食!不然照這樣吃下去,我真的會很慘!年底快到了,最近就收到很多朋友送的東西,今天拿到的是一大包的Gummy Bear,於是倒了一碗出來吃,等我寫完後那一碗的五彩的Bear早就被我吞下肚了!晚飯也不用吃了。

DSC01734   

我真的超喜歡吃美國的Gummy Bear,那種QQ的口感,真的實在太迷人了!

IMG_5469   

然後尤其是在寫稿寫到腦漿快被擠乾時,就會順手就會抓起那一隻隻五彩的Bear,往口裡放,然後熊熊就會說,阿不要咬我不要咬我

但是我還是大口一咬,先是斷頭,像是分屍一般的,把一隻隻的小熊咬斷,手也咬斷,然後一一吞下肚去!

這種分屍的快感,真是太豪快了!我真的是超變態的呀!

 DSC01732  

聽說Gummy Bear還有出巨大版的,(在此)一隻要30~35美元!還可以在身體上做出不同的口味的熊來!實在是超驚人的!這種大熊怎麼咬啦!實在是咬不下去。

 Bear  

是說這種沒有營養的垃圾糖果,也只有美國人做得出來。

但是就是我這種沒有營養的人超愛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