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4個人在日本,給某廠一個晚上吃4萬多元的烤肉之後,某廠好像是吃不怕的,不怕死,不斷的糾我們說要再去吃飯,於是在橋了半天,東橋西橋之後,終於橋出來了大家都可以的時間,某廠的人就預約了晶華酒店-Robin's鐵板燒。

DSC01827_副本.jpg   

晶華酒Robin's牛排屋之前也是AMY姊帶我們去吃過,感覺不錯!

DSC01831_副本.jpg

所以這次約在晶華酒店吃Robin's鐵板燒基本上我也是OK的!

只是去牛排屋不吃牛排,當然今天的鐵板燒我也是不吃牛肉的!所以我就吃海鮮啦!  

基本上我就是不吃牛!重申不是我偏食與挑嘴!而是我不能吃牛肉,就這樣。

 DSC01828_副本.jpg  

只是今天天好冷!所以來Robin's吃的鐵板燒的人還真不少!

但是因為我們談的都是禁忌的話題還有產業界的八卦與秘密,實在不適合在公眾廠合跟人家吃桌前料理,因此有經驗的公關都知道,約我們吃飯一定要訂包廂,不然事情會很大條。

 DSC01839_副本.jpg  

今天我們訂的就是在包廂裡面吃鐵板燒有專門的師傅為我們料理。

我們點的是海陸套餐,好像是2600元加600元,有牛排與龍蝦的樣子!

但是不要問我多少錢,我吃飯從沒有付過錢啦!公關付錢時我也不在場!

 DSC01832_副本.jpg  

我雖然不喝酒,只能喝汽泡水,但是我跟我朋友說,我很喜歡洗得乾淨的紅酒杯,乾乾淨淨的,亮晶晶的感覺很舒服!

 DSC01830_副本.jpg  

因為大家都是剛截完稿來,每個人因為腦漿剛擠完,腦子空空,一直在靠夭! 

DSC01836_副本.jpg  

哈~哈~哈!

所以服務生幫我們點完菜之後,就先送來招待的前菜,但這只夠吃一口,實在不夠呀!

DSC01834_副本.jpg  

還有剛烤好的大蒜麵包。

DSC01837_副本.jpg  

這個烤剛好的大蒜麵包外酥內嫩的口感蠻好吃的,一份2條,而我們連叫了3次呀!
  
就在我們吃大蒜麵包的同時,我們的菜陸端進來了!

DSC01841_副本.jpg  

還有調味料與配料

DSC01842_副本.jpg  

既然是海陸全餐當然還有那豪華的生猛大龍蝦呀!

主廚說這是現撈現殺的,所以還會動。

DSC01847_副本.jpg  

先前點的湯也來了!

我就是幼稚,就是要這樣沾著吃,超好吃。

DSC01856_副本.jpg  

這裡的湯就是有洋蔥湯、奶 油磨菇濃湯、龍蝦湯還有主廚濃湯。

DSC01853_副本.jpg  

基本上我很幼稚,我只愛喝玉米濃湯,之前AMY姊跟這裡的主管認識,所以就請主廚幫我特別做一碗。

那一碗的味道真的棒呆了!

沒喝過這麼好喝的,不明究裡的我,因此今天竟也學那任性的小強,說我要「玉米濃湯」。

我覺得我真的實在是太賤了!

但是,這裡的服務員兒,真的就是人很好,對客人無理的要求,就是有求必應。

DSC01851_副本.jpg  

特地請主廚幫我做一碗,蘋果妹專用的「玉米濃湯」,但是我都沒有想到,那「玉米濃湯」的材料要那兒來呀。

DSC01857_副本.jpg  

就在我們吃前菜時,還沒有吃完前菜,我們這些難搞的同業就說,肚子餓了,叫主廚先煮了。

DSC01863_副本.jpg  

所以生菜還沒有上來


我們就先吃了
太平洋明蝦與加拿大干貝佐蜂蜜芥茉醬。

DSC01864_副本.jpg  

吃完了這煎干貝與蘆筍之後,生菜才上來。

我的是芒果醬的生菜。

DSC01859_副本.jpg  

因為我不喝酒,所以就喝果汁,現擠的柳丁汁,不是還原的,這種喝一口就知道了。

接下來就是生煎大龍蝦呀!

DSC01868_副本.jpg  

還發一碗水給我們洗手,但是不知道是我們不會吃,還是根本太強了,這碗水我們全部人沒有用到!

DSC01866_副本.jpg  

哈哈哈~於是服務生端來又端走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主廚開始煎牛排,這是美國頂級菲力牛排-肉質非常鮮嫩但是只有煎一下,他就出去了拿其他的菜了。

結果牛肉的血水一直流,真是太恐怖了。

DSC01870_副本.jpg  

是說我是一個好奇寶寶,我就問他說,為什麼只有煎一下就走了。

這一問,竟開啟了我們今天晚上的烹飪教室。

DSC01871_副本.jpg  

晶華的主廚當場授課起來,教我們如何煎牛排才會好吃呀!

DSC01875_副本.jpg  

但是,我學了應該沒有用,我這一生應該都用不到才是。因為我們家都不吃牛肉呀!  

我的香煎馬頭魚,魚肉超鮮嫩,沾著玫瑰鹽吃!

超讚,後來養魚的海王子博士跟我說,馬頭魚超貴呀!

DSC01874_副本.jpg

我真是太頹廢了,過著酒池肉林的生活!

有嗎?明明就是女工好嗎!高級打字員,換算成時薪,比麥當當打工的阿妹仔還要低咧。

最後主廚問我們要不要吃炒飯!剛剛一進來就在靠夭的我們,居然說,不要吃了。因為撐到不行了。  

但是他建議我們還是吃看看,這是晶華的經典炒飯!

於是我們就說吃一點好了,沒有想到,端來的,居然是麼多配料呀!DSC01876_副本.jpg

事實上是我們錯了,因為還有外面的客人加點,要帶回家給小孩吃的,我們實在是不識貨呀。

DSC01881_副本.jpg

然後,我們發揮記者的本性,問主廚說,如何做出比鼎泰豐更好吃的炒飯來,他一時興起,就教我們如何炒飯。

  DSC01885_副本.jpg  

以及如何做出好吃的炒飯的技巧,萬一失業了,可以去賣炒飯。

DSC01889_副本.jpg  

但是我想,我還是去超商打工就好了,要炒出這種粒粒分明的飯來,真的很難。

DSC01893_副本.jpg  

接下來就是炒時蔬的樣子!這是要讓我們收口的。

吃到這裡我真的就實在是吃不下了。

之後還有甜點與水果,但是要換到沙發區吃。

基本上我們都是懶鬼了,吃完了就懶得搬東西懶得動,就問主廚說,可以在這裡面吃嗎?

最後我們決定在包廂內吃,萬一到沙發區去吃,又講了什麼八卦,就完了。

這是我點的起司蛋糕,還有抹茶冰淇淋。

DSC01896_副本.jpg

我本來就是愛吃抹茶口味的東西,所以這抹茶冰淇淋好吃不意外,但是讓我意外的是,這起司蛋糕居然是用煎的!  

第一次吃到熱的起司蛋糕 呀!口感超特殊的呀!非常意外的好吃。

DSC01898_副本.jpg  

超好吃的,超特殊的口感,吃了令人難忘,更忘了自己飽到快死了呀!

這是煎香蕉與香草冰淇淋,但是我不吃香蕉,所以就拍的很爛,哈~哈~哈。

我朋友說我超偏食,這不吃那不吃,拜託!我會這樣那又不是今天是第一天就如此,基本上我從當小嬰兒就這樣了,我寧可餓死也不喝奶,多有個性呀!

這是今天的頹廢餐!吃完快撐死,寫完,我又餓了!

又在靠夭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