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都有死人的事!搞得我頭很痛!也沒有辦法,工作就是這樣呀!

只是昨天在處理這一條新聞時,我的腦中浮現20034月的某期《商業周刊》,那一期的題目叫做「一個台灣兩個世界!」報導的是這對夫妻,還有前妻生的小孩的故事!

 關  

雖然人死為大,但是我並沒有做人身的攻擊,我要講的是這篇的封面故事報導,然後用這種方式做比較,有一點像是我們小時候的國立編譯館做的國語課本,那個藍教爛黨的洗腦文一樣扯!

T.jpg

 

晨七點鐘,豆豆剛聽完「大家說英語」後,與父母共進早餐。餐桌上有爸爸的《工商時報》、《經濟日報》,媽媽的《中國時報》、《聯合報》,以及他的 《國語日報》。今天,他們的早餐話題是股利發放。─〉看到鬼,應該是如何做內線交易吧!

就讀私立復興小學六年級的豆豆,父親是晶磊半導體公司董事長關恆君、後母母親是電視台主播蔣雅淇、祖父是前中油公司總經理關永實,舅舅則是ING安泰人壽資深副總經理蔣國樑。(結果內線交易,現在應該是跑路去了)」 

這篇的重點在於─知識菁英養育小孩的方式,重點不在不虞匱乏的金錢,而是錢買不到的國際觀、資訊流、正確態度、思考決斷力......呃~~呵呵呵!

豆豆,已經贏在人生的起跑點。─〉人生的溫拿組成員嗎?

靠北喔!這文阿是看到鬼喔!

沒有錢!窮人有啥小朋友國際觀!連護照都不用辦了,因為飛機票買不起咧!還國際觀!
還有啥小資訊流、正確態度、思考決斷力,能吃飽最要重。

所以拎祖嬤就是沒有選對胎投,才要在在寒冷的冬天,比女工還淒慘,僅能抱水龜邊靠北,邊取暖,我家中不是沒有空調,而是電費太貴、煤油價格太高,用凍得氷冷的手指,發你豆豆先生老北翹毛的墓誌銘,把他過去一生的「豐功與偉業」,還有娶了幾任老婆的歷史全部寫一遍。

  

2.jpg  


那篇文章的全文在此!http://ykuo.ncue.edu.tw/article/043.htm 

 

看完後,你們的感想是什麼呢?

但是你們還記得嗎?


我們在小三時有上過一課叫做「天堂與地獄」課文

就是說台灣有一個蘇小海,江蘇有一個蘇小海的故事一樣!

江  

 

江2  

所以,這種比較天龍人與南部人文章,是要給誰看呢?看完我有一種想吐的感覺! 

看完後,我除了覺得浪費時間之外,這文章還有一種濃厚的歧視味道在,用一種天龍的眼光在看其他的人,我想起之前與朋友討論最後的結果,就是在投胎之前,看到孟婆湯,不要以為是免錢的就拿來猛灌,千萬不要喝太多,才能選對人家投胎,最好是「一次投胎就上手」,這樣才能成為人生勝利組的成員!當個溫拿呀!而非魯蛇! 

如果掉入平凡百姓家!就只能當個魯蛇!萬一不幸,還可能變成鲁蛇中的魯蛇,一生都變不了溫拿。

天天為三餐「招腫」不打緊,至少有得吃與住,這也算是前世有修的福報!

不過!在阿告的統治下,現在的台灣,根本就是一個台灣N個世界!大家都快要活不下去,每天處理一些爛事,害得我頭好痛,想起這2天忙到沒有空發文了,還是發一下文給你們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