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傳出那個10年前引爆監護權大戰的台巴混血兒吳憶樺要返台消息之後,電視新聞就一直報,我只是覺得這個人與這條新聞有什麼好報導的,台灣應該有更多的新聞可以報了吧!

1.jpg   

沒有想到,混血兒還是很吃香的,即使是台巴,還是馬上就被釣到台味了,今天的水果報就報《吳憶樺西門町把妹 當眾喇舌》讓我一整個驚嚇呀!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昨返台參訪第2天,被民眾直擊在西門町一家美式餐廳把妹、接吻,巴西式的作風相當熱情。」

我看到這條新聞時,我一整個覺得,哇!這也太快了吧!這樣就有人貼上去,是台灣女生做賤自己,還是為了追求ㄈㄈ尺,一切都不用顧了,就把自己搞得很廉價,一見到外國人就倒貼就是了。 

只是沒有想到,這個女生竟是30歲的電視台記者呀!

哇哩咧!新聞可以跑成這樣喔!從守門人變成事主,深入報導讓自己變成當事人耶!自己創造一條獨家新聞耶!真強,這女記者還真是敬業咧!看到18歲的混血兒就直接給人家啃喔~氣得人家那個義母臉色鐵青,不發一語呀! 

當然呀!一個18歲的未成年小鬼被台灣歐巴桑當街啃,還被拍了上報,上電視,臉色會好看到那裡去呀!

雖然那小鬼事後解釋說,說親吻只是巴西的打招呼方式,台灣大嬸兒還沒有開放到那種程度啦!我還新年喇舌大吉大利是吧! 

只是~呃~~呃~~這叫打招呼方式,那下次以後被抓姦在床是不是也可以這樣說咧! 

然後我又覺得,現在我們是處在新聞圈還是娛樂圈?拎老師咧~電視新聞台果然是我們無法想像的世界。 

結果咧!昨天那小鬼在台北跟電視台女記「喇舌」今天又在他老北的骨灰前哭!什麼是真?什麼是假?那小鬼是他是在跟他老北哭說,我被姥姥給吸乾了嗎?

結果我朋友說,難不成你要叫他在電視台女記者面前哭,在他老北骨灰前跟他老北的相片喇舌嗎?也是啦~~但是從頭到尾我還是覺得,那個台巴混血的小鬼新聞有什麼價值回來就回來呀!不要一直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