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道計程收費上路之後,噓噓東的遠通電收搞得天怒人怨!

不止資料庫被駭,資料漏光光,然後儲值沒有給人家儲好,還有重複扣款,一整個就是你的口袋全部進我家的情況!

 anti-etag  

結果,遠通電收不改進,還說重複交易是eTag必須面對的宿命!

儘管罵聲連天,但是他們就是一整個人肉鹹鹹呀!

就只我有一家,而且我是馬友友,高公局都奈何不了我了,你們用路人阿不然是要怎麼樣!

這種情況真的很惡劣! 

我承認!雖然我從記多年,但是我還是單純的像少女一般,此時我就像一個失足誤入火坑的少女一般,也誤入歧途去辦了eTag 

因為即使我是如此的Ice Snow Smart,但是我還是去辦了! 

因為我一直以為沒有辦eTag無法上高速公路,沒有eTag不能上路,然後沒有eTag,我如果開車去機場停車,然後一次十多天,沒有交會被罰錢!沒有eTag沒有九折優惠,沒有eTag,開車的人會很麻煩……………… 

就說我是一個怕麻煩的人,也怕到時真正上路了,一堆人擠著去申裝,到時要排很久,於是!

於是、於是、於是、於是……………………. 

我就去辦了! 

然後當我朋友知道我辦了eTag之後,氣到說不出話來了!

他給我的回覆,就是你……………….……………….……………….

然後,他就說,你好好一個清清白白的好女孩怎麼會做這種事!
~我這個清清白白的好女孩是做了什麼事呀?


不就是被老奸巨滑有錢員外噓噓東給騙了呀!就去辦那
一貼扣呀!(就是 eTag,一貼就隨你扣的意思,高興扣多少就扣多少呀!)

只是你們沒有去罵噓噓東誘騙涉世未深的無知少女,然後還罵無知的少女怎麼那麼笨會被騙了!
 

你們對嗎?無知少女被騙,這你們也有責任是不是呀! 

我朋友又說,你又沒有來問我~

~~推責喔!這下你與馬阿告有何不同?
 

然後,我朋友可能被氣到不行了!

我可以感受他宛若日本女子高中生打簡訊的兩隻手指,不斷傳來的文字,充滿了他指責的怒氣!

Ice Snow SmartSmart,都可以打成Smaaaart

但我真的很擔心他手機的Cover Lens,那個號稱是用Gorilla大金鋼做的強化玻璃,大金鋼都快被他戮破了! 

又罵我說,我這麼做跟依照詐騙集團指示去操作提款機有何差別!

然後我就,我不會耶!我都跟詐騙集團說,我沒有信用卡喔!我都是付現金的耶!所以我eTag也是用現金付的耶!不是用信用卡扣款,所以我只有跳火坑,還沒有失身!我還是很Ice Snow Smart是不是!

結果,我朋友氣到可能快腦充血了!就不理我了!

然後,隔天他怒氣未消的,還把那個混血的小孩,還與女記者當眾「
啦吉」巴西人,寫成了西巴人了!

他都沒有發現,還是我跟他說你寫錯了!可見他真的很生氣!

好啦!我把eTag裡面的錢用完之後就去退了咩!

即使被騙跳火坑,但是少女還是會迷途知返的!你們就不要再唸我了!

以上,這是我的新年懺悔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