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通電收eTag上路以來不斷出包,錢亂扣不打緊,就連去退,還要被偽造文書說,自己的車是去賣了!
e.jpg
出包不斷,結果該道歉的遠通電收的大老闆,也就是那個有錢的胖員外噓噓東還嗆用路人說,「
自由世界,喜歡退就退」!
    

呵~呵~好一個自由的世界呀!好一個喜歡退就退呀!

呵~呵~好一個有錢的胖員外噓噓東,可能當慣了大老闆,罵慣了下面的人,所以把用路人也當他的員工罵是吧! 

有錢的胖員外噓噓東,還叫大家要同情他!哇咧!我們同情他,那誰來同情我們用路人? 

549.jpg

是呀!你隨便亂扣我們的錢,我們還得同情你,體諒你亂扣我們的錢!國家用納稅人的錢建的國道,為何可以讓你們向我們收錢,然後還罵我們出錢建的人!只是有錢的胖員外噓噓東罵用路人,交通部還說要請民眾理性看待,你交通部是有錢的胖員外噓噓東的公關部是嗎? 

你交通部該顧及的是所有用路人的權益,而不是一直維護遠通電收吧!

你交通部長的薪水,也是你他媽的我們這些該死的納稅人交的耶!
 

有錢的胖員外噓噓東就是一整傲慢和獨佔,就我一家呀!我愛怎麼扣就怎麼扣是吧!

你們不爽用,就去退呀!
2014011218474442.jpg  
但是退之了之後,也沒有其他家可以用!套句你們馬桶說的,「習慣就好了」,所以咧!我做的再爛,到頭來還不是得習慣!
 

所以你們罵歸罵!我不鳥你們,甚至罰款不去交,然後再跟你們用路人對嗆,你們能奈我何呀! 

其實有錢的員外底下的公司服務也不是很好!

 

之前我還沒有NP到種花時,用了遠傳十年了!會用遠傳也是不得已,因為我排不到種花的門號呀!

 

但是那通話的品質真是爛到不行!

 

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又不能換號碼,所以得一直忍受遠傳的爛品質。

 

直到能NP之後,我馬上就轉到種花去了。

 

結果遠傳的客服一直打電話來亂,要我再NP回遠傳,我就說不要呀!

 

那客服就為問什麼,我就,就爛呀!

 

客服很不客氣的又問我說,那裡爛,怎麼爛,你說呀!

 

靠北喔!我為什麼要跟你說,老娘在南科完全處於無訊號的狀態,辦你3G有跟沒有一樣,但是我為什麼要跟你說,用你十年的客人NP走了,你用這種態度對客人說話嗎?而且你有付我錢嗎?我幹嘛提供你我的使用者意見咧!

 

最後我不客氣的回了一句!

 

像你這種服務態度,也是很爛的呀!之後就掛了!

 

所以別說遠通了,連遠傳都不要用,而且愛買的東西也很貴,不信去比一比你們就知道了!

不過!這也不讓人意外呀!藍教黨向來是國庫通黨庫,黨庫通內褲!

阿告執政的團隊,厚待馬友友也是無可厚非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