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的阿告一心想往26國靠,結果,國內經濟沒有搞好,全部都開放給26國人,人家還不鳥你!真是可悲!

 1.jpg  

今天一個26國的學生,因為來台受「三限六不」條款制約,PO文怒罵在台的26學生,學習環境不佳,然後26國學生比台灣學生多繳1萬元還不能減免,還多次以「去你媽的」發洩情緒! 

看到這篇報導我覺很好笑!

你個26學生憑什麼要減免,我們台灣一般學生連一毛都沒有減少,貧窮學生一堆,靠助學貸款的也一堆,這些人都沒有辦法減免了,你要憑什麼減免,你爸媽在台灣有交稅嗎?還有國際學生的學費本來就比較貴,這一點你不懂嗎?在夭巴吵什呀~

滿口髒話!你還真有水準呀!我們台灣人是欠你的嗎!什麼東西呀!

還有喔!你知道嗎?你在台灣享有的健保服務,你的健保費,有一部分還是你姊姊我辛辛苦苦賺的遮羞費,一毛都不能少的交上去,你才能享有的福利,真不知道你是在罵什麼?幹什麼?怨什麼?

 7296.jpg  

還敢大言不慚的說,你每月近萬元的生活費,都要家鄉資助,阿台灣的很多學生不也都是家中資助的,你姊姊我當年在讀大學時,學費與生活費,也都是我老北付的呀!不然有誰幫我付? 

還有你抱怨26國學生學習環境不佳,擔任學校助教都不行,影響學習權益,請問你是アルバイト賺錢的,還是來讀書的!如果是來讀書,那就好好笑念書,不是嗎?不要一天到晚想要撈新台幣呀! 

至於你來台灣,那請問誰叫你來!不爽就請滾呀!

什麼叫做台灣是中國的一省,所你就該享有更多的福利!真是笑死人了!誰說台灣是中國的一省了!


你嘛幫幫忙!拜託喔!請問一下,你現在在台灣是用人頭紙買東西嗎?你最信任的馬阿告是叫做省長還是區長?都不是嘛!是不是,你還在台灣是中國的一省!來台灣讀書三年了,還搞不清現況,如果是這樣,那我也可以說你父母口袋裡的錢也都是我的呀! 

至於你所有講的一切,反正就是你被阿告給騙了呀!

至於你要信阿告的話,真的是你活該,一個騙子的話你還相信,就跟那
689萬個豬頭,沒有什麼兩樣呀!
 

回家去過年時,腦子千萬要想清楚呀!如果覺得台灣爛就不要回來呀!快滾!不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