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用一貼扣(eTag)被胖員外噓噓東亂扣我的血汗錢!

但是我的eTag裡面還有錢呀!退了不知何時會還我!

於是~

   IMG_5502  

但是怕粗手粗腳撕壞了eTag

所以我在參考眾網友的建議,就在我的eTag上面貼了錫箔紙!而且內外都貼。

也就是說貼了再上高速公路,用這個來實驗,反正都是要被強吻的,但是抵抗一下比較好!
 

效果如何!

 anti-etag

晚一點見分曉,記得要來看喔! 

真的不是我混!我真的很忙啦!

我的尾牙要吃到小年夜那一天,很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