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清純美少女被有錢的員外給騙了,就去辦那個一貼扣(eTag)!

就是貼了隨你胖員外扣,愛怎麼扣就怎麼叩,又不能退,因為裡面還有錢,無法退,還要一直被人家笑!

IMG_5499  

一個清清白白好女孩怎麼會去做這種事!

阿我這個清清白白好女孩是做什麼見笑代嗎?不就只是傻傻的就去辦了eTag嗎? 

我朋友居然說,不~不~不~事情不止有這樣~不止有這樣?那是怎麼樣?

他說,喲~你想看看,你車貼了eTag之後,只要車子一開上高速公路,就像被胖員外親了一下,被推入火坑不打緊,賺的皮肉錢還要被胖員外收走,可憐呀!真是可憐喔! 

這畫面想了就噁,一個腦滿腸肥的胖員外,要親你!要親你!要親你!~~~

還有皮肉錢!竟然說我賺的是皮肉錢!

我突然想起了唐傳奇小說還有三言二拍的一些情節!噁~~~

但是!唉~被騙失身,還得被笑!這就是現實,但是又何奈! 

於是我就想到一個方法,就是拿我一個阿魯密做的行李吊牌來阻隔那個門架的感應器,可是我朋友說,那個會飛走,會打到後面的車,你是要做血滴子是吧!這樣會變成公共危險罪耶! 

還沒有整到胖員外,自己就先惹上麻煩了! 

於是我們又討論了很久,討論到最後,就是貼錫箔紙,貼了再上高速公路,這樣門架上的感應器應該刷不到吧!

 IMG_5500

而且錫箔紙很輕,應該很容易黏才是,於是我這個清清白白好女孩,就快樂的把中秋節烤肉用的錫箔紙拿來然後摺了很多層之後,就貼在車上了,還照相給我朋友看,因為到時萬一貼錯又要被笑。

 IMG_5501  

我在貼時還有一個到我家隔壁的先生看到,問我為什麼貼,我跟他說了原因與理由之後,他居然也跟我要一張錫箔紙,說要回家貼!看來我很適合做宣傳喔。 

我很努力的去疊那錫箔紙呀! 

內外都貼了,結果還是被棄嫌,因為我朋友說,清清白白好女孩不必以手工藝見長

但,我已經被騙失身了,所以就不再是個清清白白好女孩,當然得把手工藝做好!不然要自暴自棄嗎? 

看我貼得多好呀!

 IMG_5502  

於是我把車子內外都貼了!我想應該可以成功,門架的感應器應該掃不到了才是!

但我朋友還是說,反正你就是被eTag紋身的女孩了!去~去~去~去給胖員外親一下! 

那種像是在趕狗的口氣!氣得我想跟他切八斷之後,就絕交了!真是的! 

後來我朋友就說,那他十天之內不會再跟我討論eTag,免得我這個難養的女人,真的跟他翻臉之後,就真的跟他切八斷,然後絕交,這是不無可能的事,然後這一生就都別想我再跟他講話了。 

只是至於這樣貼,有沒有用呢! 

答案是─

 

 

靠北!

沒有用的!

拿泥!

我這麼辛苦的貼,竟然沒有用!

真的!

高速公路下一趟,一樣是被扣了40元呀!所以貼錫箔紙宣告失敗!

因此,有研究RFID的又善心人士說,要給我銅箔紙來貼看看,是怎麼樣呀!

現在就是金、銀、銅、鐵、錫,所有的金屬薄片都要來試看看是吧! 

看看那個胖員外噓噓東,果真的是吃銅吃鐵,官商勾結,吃死老百姓不吐骨頭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