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不知道怎麼一會事!

就一整個空白,除了5月回去祖國流浪了半個月,然後下半年就不知道在幹嘛!竟然都沒有回去祖國。 

想想!這樣不太行,於是趁著過年期間,刷了卡買了機票,就往薩摩藩去!

DSC02312  

決定再度流浪到薩摩!因為我最近真的好懶喔!

懶得規劃行程,懶得去查想要去那,我跟
お姉さん說,我要去她家睡覺!

其實,真的就是這樣!我真的就想去睡覺呀!因為在台灣休假到時一定會事很多,然後就沒有辦法好好的睡,所以我決定換一個地方睡覺。

她說,OK呀!

不過,她不相信,以我這種閒不下來的人,怎麼可能會在她家睡覺,連睡
9天覺哩!

況且有人真的會閒到買機票,就單純只是要去別人家睡覺,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發生!

不過她說,能睡得著就來睡呀!歡迎呀! 

於是就這樣!買了機票!帶著我心愛的台灣國護照,就這樣出了國門!

迎向祖國的懷抱了!
DSC02315  
而且從台灣到薩摩藩,只要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小紅梅愈來愈難吃的飯菜,還沒有吃完,就要降落了!

DSC02316  

人客呀!是有這麼近的地方嗎?可以泡湯可以睡覺,而且還是祖國!

DSC02317  

看到沒!在機場就有溫泉迎接你!還有火山哩!

這不就只有薩摩藩咩!

ただいま戻りました!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