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小七也有賣現煮的咖啡,熱咖啡大杯只賣150円,真是俗甲靠北!

 DSC02358.JPG  

然後據說那個小七咖啡也不是隨便亂賣的,是使用AGFUCC的咖啡豆,然後咖啡機來頭不小,就是日本設計師佐藤可士和監製的喔! 

只是佐藤大師用心設計,但是日本人的英文真的不太行,HOTICE,冷與熱可能沒有那麼難,然後RL,該怎麼判斷就考驗著阿本仔了。

 DSC02360.JPG DSC02361.JPG  

因為RREGULAR是中杯、LLARGE叫大杯,然後,由於日本是以貼心服務取勝,據說,小七的店員為了服務客人,解決他們的迷惑,於是全日本各小七的咖啡機,就有不同的面貌出現了。 

這樣的結果我想當初佐藤大師在設計時,應該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 

而到日本剛下機,我就見到日本小七傳說中的咖啡機了。 

因為お姉さん要來空港接我,一早就得忙完家中的事,順便服侍完他家的大小兒子之後,算好時間就開車到空港來接我,為了去買顆在除夕夜煮的白菜,所以我們沒有開高速公路,而是走公路回去市區。

 DSC02363.JPG  

就這樣繞著繞著,お姉さん說她犯愛睏,想要停車下來休息睡一下!於是我們就找了一家小七停車休息,她睡覺,我就用了小七的免錢WiFi來打卡,結果就看到了這台傳說中的咖啡機! 

然後花了150円來喝看看,這咖啡有何不同! 

因為我認識英日文,而且我買的是150円的大杯熱咖啡,所以不會有問題,但是我還是好好的、細細的研究這一台咖啡機,真的實在太有趣了! 

雖然佐藤大師有用紅藍色來標示熱與冷,但是細心的店員,不但在R下面註明說這是小杯的,而且還在HOT Coffee的那一個R下面註明說這是熱的咧!ICE Coffee的部分還註明是冷的!同時要客人用專用的杯子!

 DSC02360.JPG  

不但一項一項說明得很清楚呀!

同時還貼杯子給客人看呀!果然是傳說中的特色咖啡機!

DSC02359.JPG   

只是這一家店的店員可能美工程度不是很好,又懶得用PC打,所以直接用手寫貼上去,沒有見到傳說中帝王級的豪華版咖啡機呀!

 DSC02364.JPG  

台灣的咖啡都是店員煮給客人喝,但是在日本就是花了150円,店員給你杯子,你就放到咖啡機裡面,還有一個安全的蓋子,蓋上後按了,咖啡就自己煮出來了。

DSC02362.JPG  

至於你要的調味包,就自己取用呀!

這咖啡味道如何?超香的!超好喝的!150円是有物超所值之感呀!

 

真是太有趣了!下次有去日本時,不妨去看看,你所發現到的小七咖啡機有什麼特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