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說,單身容易得精神病,而且單身的人多繳點健保費,是在做功德!

今天早上看到這篇報導!我真的覺得,你他媽的!

 6.jpg  

靠北!7000萬元就這樣沒有了!

你他媽的!我還真的是在做「做功德」咧!功德還很大哩!
 

只是,我賺的一分一毛都得交來做健保的補充保費,卻是讓這些人來用,我的功德還真是高咧!高到我快得神經病了! 

所謂健保,若是真的要做功德,是要給那些貧與病的人,付不起健保費的人,也能享有醫療資源!

這種事不要說是功德,不用任何的回報,拎祖媽我─蘋果妹!不止做得心甘情願呀!而且無怨無悔! 

問題是,我們的健保資源,不是讓這些人平時住在國外,長痣瘡,被蛀牙,心臟病,腦中風之後,

再搭著飛機回來台灣,只要補交少少的健保費,就能看幾乎免錢的醫生!

還可以對著醫護人員大聲小叫的!
 

這個鍵盤黑傑克醫生比我還會譙!我承認我輸他了!
1.jpg 2.jpg 3.jpg 4.jpg  

 

你們看他譙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