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才洗完衣服,燙完衣服上床要躺下,就在寤寐彌留之際,就聽到翁翁的晃動聲,接下來就始搖了,然後愈搖愈大,我就在想,要不要離開水龜暖好的被子呀!外面好冷耶! 

還是先來看看網路上大家都在說什麼,結果~手機一開果然是一堆地震文!

這些人不是被嚇醒就是還沒有睡的,拿起手機在訐譙文!
果然是有地震時,大家是先拿手機發地震文,而不是先逃命閃人呀!

 594.jpg  

然後就有人傳來氣象局的地震報告,居然是在士林,而且是芮氏規模四的淺層地震,更是26年來最大的地震。氣象局指,這起地震是「後火山活動」造成,因過去噴發的岩漿冷卻後出現縫隙,導致上層岩盤下陷釋放能量,屬於獨立地震,後續沒觀測到有感餘震。 

於是有學者說大屯山不是休活山應該爆發,於是電視台又開始模擬大屯山爆發的情況,之前就是因為發生地震台北的土地開始液化,變成一片湖,有100多年之久,直到淡水河因為頭蝕的作用,切開了山脈而形成台北盆地,什麼鬼話的! 

於是我就想到我小時候看過的故事書,就是清朝因為福州城火藥庫失火,五十餘萬斤的火藥就這樣燒掉了,因此就在1697 年初時派了郁永河來台採辦硫磺礦的,郁永河從台南一路北上,來到台北的故事。 

經過十個月的採礦過程,由他寫的『裨海紀遊』可以看出那時的台灣真的就是福爾摩莎之島呀!但是現在被阿告搞成快要嚇死人的鬼島了。

 bvvt8EN.jpg  

但是想到大屯山要爆炸的事,內湖離大屯山只有七公里!

我想如果真的爆炸了,我也不用逃了,就跟30公里的核電廠一樣,等著被核能曝死好了,台北就像龐貝一樣,裡埋了!就叫做呆貝好了! 

還真是靠北咧!但是內湖比那陽明山前的豪宅更遠吧!

70a2.jpg  

 於是我朋友就跟我說,你想要什麼樣的死法,還有死在那,千萬不要在上廁所時被火山的熔岩給埋了!
這樣後世的人挖出來,會怎麼標示呀!

 

要不要用臥佛的死法???我說我要沈思者的樣子!

他就說,沈思者那就是上廁所的樣子呀!

後世的人那知道你在幹嘛咧!衣服都燒光了耶!

於是他幫我想一個姿勢,就是撕eTag的姿勢!
就是火山一爆發,你就去準備撕
eTag,然後擺好姿勢,應該二分鐘不到就會被燙死了,很快的!

然後你身上記得掛名牌,那等熔岩冷了,我就可以去挖你出來,放在日本的博物館!
下面會標示會寫著,「
eTag的少女」因為討厭官商勾結,即使在火山爆發發之際,也要冒著生命危險,去撕掉eTag,就是不想身上帶著eTag的印記!
 

他還不忘要叮嚀我說,身上要記得戴名牌,這樣我才能挖你出來!

真是靠北喔~ 

我沒有好氣的說,那我身上要不要放著特殊的Sensor ,好讓你感應,這樣比較容易找到呀!

他就說好呀!然後,他講的很高興,沒有看到我的臉,似乎就像是冷卻的熔岩般又冷又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