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串的事,讓人覺得很煩!上班時聽法說會,明明是台灣人的總經理,就滿口的26國語,聽了就煩!

真的很想拍桌子走人。

 29.jpg  

有時我會很不耐煩的說,麻煩用台灣用語好嗎!我知道你覺得中國用語很時尚啦!就像講中文裡面要雜著一些英語啦!但是拎祖嬤不想當桌頭啦!不想再翻譯一次給我們的讀者看啦! 

啥洨同比、環比、份額、模塊、光伏與基站,拎老師卡好啦!

萬一我這種程度不好的人,給你們高貴的用語翻錯了,還得更正錯評,跟我們偉大的讀者道歉,這帳算誰的!

你再給我講26國用語,老娘就憤而離席,你給我試看看!

上班一肚子火,出去走走嘛!處處都可以聽到捲舌音,然後跟你擠來擠去!

上廁所不關門,嚇死拎祖嬤了!我實在不想看菜瓜布兒!好嗎!大嬸兒,大娘兒!拜託! 

然後呢!我覺得台灣人過去70年來被藍教黨洗腦洗到頭壞了,見到426就覺得自己好像矮一截,總是得鞠躬哈腰的,這是做什麼呢?

當台灣不好嗎?台灣人真的不如人嗎?嘛卡有志氣一點好嗎!幹嘛對
426這樣,你對美國人會這樣嗎?對日本人會這樣嗎?不會嘛!
 

所以,挺直腰,好好的做個台灣人好嗎?記得呀!明天不是放假日,明天是228,是26人來台灣殺我們台灣人的日子呀! 

學一下香港人!人家多有Guts呀!看到這一張圖!哎喲~我真是笑咧!

你們一定要仔細的看呀! 

還有讀者寫信來說,拎祖嬤最近火力不太夠,發文也是不很正常,都2266!

拜託,除了紙本新聞要顧外,我每天都快被即時搞死了!還發文咧!

不然你們提供我獨家新聞、素材還有衝我的點閱率,我就能正常一點吧!

以上

我要出去應召接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