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老天是在試煉與考驗我們的決心!

看到這張相片!真是的很心疼又無奈!

759.jpg  

沒有人會想要在這種天氣裡,帶著小孩出去走上街頭!

但是,無奈的是,這個政府的官員,沒有人是責任與擔當的!

核四那種工程品質,你們竟然敢讓他運轉?

只是每次要遊行不是下大雨,就是又濕又冷,鮮少有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今天反核大遊行,一樣又是在濕冷的天氣中開始!濕又冷,連起床都懶的天氣,還要走上街頭去遊行,這種試煉,實在是很辛苦。

 91.jpg  

神様は乗り越えられる試練しか与えないでしょう??

神明不會給我們不過的難關???

 

結果!看到《雙北若核災 江揆:往中南部撤》我直脫口而出說,撤恁老師咧啦!台灣這麼小,是要撤到那兒去啦

308反核遊行今上街頭,立委昨質疑,若雙北發生複合性災害,百萬居民該往哪逃?
行政院長江宜樺表示,規畫往中南部移動,軍營、體育館等可容納百萬人。

這種豬頭官員的話,我都覺得,我們在淒風苦雨中走上街頭,有用嗎?官員會將心比心嗎?

答案是─不會! 

一個水母才說要摧毀核電廠、這個行政院長說要災民往中南部撤!

我只想對你們這些豬頭說!

撤恁老師咧! 

之前看到慕容理深在不願面對的必要準備:北北基大撤離》說:今年的二二八連假首日,國道湧入196萬輛車,結果「台北到宜蘭平常五十分鐘可達,結果卻塞了三小時才到」、「新竹以北國道塞得最嚴重,關西交流道宛如大型停車場」。整個公路系統加上台鐵與高鐵,疏散大台北六百多萬人口需要多少時間?」 

「疏散?疏散到哪裡?這麼多人,如何安置?並非每個台北人都有中南部親友可以投靠。甚至有些災區外的人會顧忌:避難者身上是否有輻射塵。開放各級學校等公共建築來安置難民,當然;但是如何分配?要引導哪些人去哪裡?」 

「此外,還有難民最起碼的生活所需,尤其糧食、用水、基本衛生用品;若是在冬天,屆時才徵集百萬棉被?這一切物資,要那些長期因重北輕南而財源不足的地方政府去調度張羅? 

還有,誰來統籌指揮這一切?連自己都未必知道要遷徙到哪裡的中央政府官員 

Janus的班上,家長的Line群組,都是在傳一些五四三的沒有用的訊息吵死人了!
早上一大早就傳,連半夜也在傳,
平常就在傳一些沒有經證實網路上的八卦訊息,或者是一些無聊的話題!

於是我就傳了一張有用的相片!就是反核旗加上「反核!你準備好了嗎?」的相片!
DSC03310.jpg  

結果,整個Line馬上就冷了下來了! 

原來拎祖嬤竟有解嗨的功能呀!不過,稍微圖個安靜也是好! 

從以前讀書到現在,從古迄今,拎祖嬤在民生社區在那間自以為是明星學校裡,永遠是異類呀!

不過~反正也沒有差!我就是異類呀!

 約莫十分鐘後,我聽到那些家長又在傳廢文,於是我又很賤的又補上這一段!

福島核災迄今快滿3年了!有超過13萬人回不去他們的家鄉還在外面避難!

明天HNK台灣時間8點有特別報導!他山之石可以攻錯!我們要以史為鏡

請大家關心一下這塊我們這塊土地。 

再補上一段日文!
NHKスペシャル

「避難者13万人の選択~福島 原発事故から3年~」

3月8日() 午後9時~午後10

いまだに故郷に帰れない

原発避難者は13万人を超える。 

但是我想,那假掰的家長,應該沒有人會關心這個議題! 

看看雞排妹!她也  還是站出來呀!

224.jpg  

我同事說,你這樣不擔心Janus被列為特殊人物嗎?

我說有什麼好擔心的,我是人我反核!
你不反,幅射線還是會穿過你呀!
是對的就說出來,只是我跟你關心的東西不一樣罷了!
我去反核總比講那些沒有營養的東西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