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日本出差!因為有人發訊息給我說要吃雷神巧克力!

於是我就買了五包帶回來,回來之後發現,拿泥!

5788.jpg  

 這巧克力在台灣可是超紅的!害我在吃第一口雷神時,竟然吃到打雷了,就知道這有多紅了呀! 

是說雷神巧克力賣到缺貨,有人買不到差點買到暴動呀!

還有人因為買雷神竟然被雷到被騙了!
293.jpg  

於是不止超商賣,就連大賣場也賣,還限量咧!
每人每款僅限購
3包,每天只有15個人可以買得到,然後每包會員價還要135元,實在是夭壽貴的,根本就是把日元當台幣賣,把台灣人當盤子呀!

 838.jpg  

同樣的一包我在日本的超市只有買230日元,也就是說約69元台幣,台灣的價格是日本的2倍,但是還是賣到缺貨,阿這種東西究竟是有多好吃啦!

拆了一包來試吃了一下,其實也還好呀!怪不得阿本仔都不知道這些東西呀!我覺得日本其他的巧克力還比較好吃咧!

雪兒說,因為她沒有吃過,但是不斷有人
問她雷神巧克力。

於是終於忍不住就跑去買了
2條來吃,吃了感覺就是「還真他媽的普通咧!」一點感覺都沒有,還吃了會有Power咧!

她還是覺得台灣的巧克力派比較好吃咧!

雪兒說,撇開雷神,日本其他品牌的巧克力也不錯吃,搞不懂你們台灣人在瘋什麼! 

~~~你們台灣人?講的好像你不是台灣人一樣!

自己還不是在日本參加台灣那個嘉義的蛋捲與胡椒餅的團購咧!
 
  

然後從不排隊去人跟家擠的我!

看到人二的一張圖,寫著台灣人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改掉一窩瘋的壞習慣呢

 748.jpg

其實台灣人要改真的很難啦!

從之前排
MisterDounts開始,又去排那個什麼黃金比例,還有霜淇淋!

現在又在排
Krispy Kreme Doughnuts ,我再看看這股雷神的熱潮持續多久啦!
 

只是這圖上有素肚?我就不了解,這素肚何時有流行過,流行到買不到?

有一次我看到我吃素的老木,在炸一鍋的素肚,害我看了一直笑!

我老木不解的說,阿不就是麵腸,有什麼好笑的!

 唉~信佛的她,我能跟她說素肚對台灣男人而言,他還有另一項重要的功用嗎?

不過今天傳出來說~有樂制菓的大雷神被我們台灣人買到缺貨了!
所以就停產 了!呵呵呵!
想不到我們台灣小小的
購買力十足呀!
1.jpg  
這真是台灣之光呀!

是說!
昨天阿姊又帶雷神回來了給我了!
看!我現在有這麼多雷神了耶!
DSC03519.jpg  
雪兒說,她也要在長野買回來給我!
耶~我乾脆批回來賣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