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一堆人為了內政部決定,未來國定假日及節日遇周休二日一律補假,明年休假天數因此增至115天,並出現6個放假3天以上的連續假期,讓明天的放假天數多了6天,而高興不已時,原本要逐條審查的《服貿協議》國民黨團卻是趁亂強度關山,以服貿協議不需審查,直接將《兩岸服貿協議》送立院院院存查,用這種6天的小確幸,換來台灣後世子子孫孫的大不幸。

 186.jpg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的學生抗議國民黨,僅用30秒就宣布通過《兩岸服貿協議》,於是衝進立法院佔領議場,你能說他們違法?他們有錯嗎?因為他們關心以及要護保護自己的未來呀!

432.jpg  

對於這種橫柴拿入灶的政府,你能不憤怒嗎?我們辛苦賺錢交稅,養了一堆吃裡扒外的白痴官員!

現在是該站起的時候到了。

518.jpg  

花生漲價,清明節潤餅價格恐隨之大增農委會主委可以大聲說,「潤餅不一定要用花生粉,因為我比較怕甜

保.jpg

就因為花生粉很甜,所以你包潤餅可以不要加!

講這什麼鬼話,那油電雙漲,你可以不用加油與用電嗎?

所有的官員都跟水母一樣,活在自己在世界裡。

  453.jpg   

一年多了6天假,政府官員可以不要臉的喊出,這是給「人民的小確幸」這樣的6天假,好像是政府官員給了人民天大的恩惠一樣,我們辛苦賺錢交稅,官員該給人民的,不就是要創造人民的大大幸福嗎?為什麼只有這種無聊的小確幸?還要人民充滿感謝官員的德政!

我們可以不要這種官員給的小確幸嗎?

638.jpg  
這種小確幸,換來根本就是人民的大不幸,這些官員從不知道,在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的情況下,連我這種自己賺錢自己用,而水果攤的薪水還不錯的情況下,都得捏著錢,小心用,深怕一個不小心,未來沒有錢用就完了,錢明明賺得比以前多,但是用錢卻是更小心,這是為什麼?因為我看不到我的未來,我們現在的政府,沒有辦法給我一個確實而真切的未來呀!
 

很懷念以前剛當記者的日子,薪水真的不多,但是我看得到未來,每個月多領的稿費,就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來鼓勵自己下個月的稿子要再多寫一點,這種小資女的「小確幸」才是真正而確實存在,可以看得到摸得到,而且滿足的幸福。 

但是現在呢? 

今天這些學生這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次立法院主席台,這個主席台被憤怒的台灣民眾佔領!

之前看到有人寫著「藏獨自殺,疆獨砍殺,台獨?

可能我們書讀多了,或者台灣人早就被洗腦教育成順民了,對於所有不合理的事情,總能逆來順受,所以我不知道台灣人到底有沒有勇氣去反抗與推翻這個政府。

 

如果大家還沈浸在搶買雷神巧克力,排隊去吃霜淇淋,明年可以多6天假的小確幸下,我們迎來的可能就是子子孫孫無奈的大悲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