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反對《兩岸服貿協議》黑箱作業,有上千學生、上萬市民佔領立法院場內外就因為阿告鴨霸,藍教黨橫柴拿入灶的通過黑箱服貿,導致台灣學生佔領立法院的事,而透過網際網路的力量,被翻譯成各國語言,傳遍全球! 

這全部都是公民自主的力量形成,不要再說那是受到有心人士的煽動,如果真的有人煽動,那這個人也力量也太大了!

   304.jpg  

比五顆鑽石的加倍奉還強大哩!

 768.jpg

這些來自於友國的關懷中,還是與台灣人關係最親密的日本網友最為動人,不但當日就現場轉播立法院的情況,同時為了回饋台灣人對他們311的支援與救助,日本網友甚至要求首向安倍力挺台灣學生太陽花的行動呀!

 552.jpg  

賤人馬告沒回應學生的要求,日版懶人包馬上推新聞,並且由日本新聞編譯出版。還有日本自民黨議員對台灣學生佔領立法院的新聞發表看法,認為日本的媒體「報得太少」,讓他相當意外。 

還不少日本網友自製影片,說明簽定《兩岸服貿協議》之後,台灣會陷入什麼樣的危機中。這種日本人恩返真是令人動容!真不愧是台日之絆呀! 

真不愧我當年親自送錢到日本捐的熱情呀!同樣是發生地震,當年我不想捐川震,我不捐不是因為不可憐災民,而是我捐了錢之後,這錢會流落到何處?沒有人知道,所以我不想我辛苦賺的錢,變成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所以我沒有捐。 

結果我同事嗆我說,我會有報應的!那種嘴臉與現在的馬阿九實無二致,果然是投票給阿告的人呀! 

同樣受到26國人之害的,還有香港人。被26國人攻陷的香港,他們現在可謂生不如死呀!處處是26,所有的一切該有的權益,全部都被26國人硬生生的霸佔了。 

前幾天晚上跟我去年暑假帶的實習學生講到台灣學生反服貿的事,我說,你們香港人也很挺我們台灣學生做這件事,真的很令人高興說!

今年就要畢業的她,並非不優秀,她的表現與台灣學生相比,可以名列前幾名,但是很想來台灣工作的她,就因為不想再待在滿是26的香港,還有工作權被26人霸佔,不想與26共事。 

當我語畢,此時她卻語重心長的說了,香港與中國簽CEPA後,造成房價高漲,薪資停滯,好的人才流往中國,如果台灣簽了服貿一定會步香港的後塵所以我們「自己衰了!也不想看到台灣跟著衰!」實在不想看到台灣是下一個香港。


162.jpg  

唉!我怎麼覺得外國人都比我們愛台灣! 

我們知道,在這場為了明天與子孫的戰役中,我們並不孤單國際的友人會守護我們,而我們的國家我們也會自己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