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台灣人真是悲哀呀!

有一個鹿茸、鹿毛分不清的水母總統就夠慘了,還有一個哭著跟媒體ㄉㄠˇ說他的蛋糕與太陽餅被吃掉的行政院副秘書長,然後還有一個把向日葵說成是香蕉的睏哈星教授,這些人還都是博士咧!
236.jpg  

這些人還教過書咧!看來被這些個博士教過的孩子的家長,應該去跟教育部抗議才行!叫家長怎麼教小孩呀!是不是咧?

 514.jpg  

而博士太多的政府是種悲哀呀!

辛苦付稅金的台灣人竟然要養這些人,更是極大的悲哀呀

 692.jpg  

昨天去立法院陪學生靜坐抗議,這幾天一直是如此的呀!   

我總覺得學生的抗議真的是很有秩序與條理分明的,至於我們這些來應援的大叔與大嬸兒,就只能陪著靜坐,因此這個世代的學運已不屬於我們的,我們只是被這些學生推著走的老人了。 

而整個立法院真的像夜市與不夜城,真的很熱鬧,教授認真的上課,學生認真的分組討論,像我們這種假學生去插花的中年大嬸兒與大叔咧!就乖乖的坐著聽學生在講什麼! 

然後,坐不住的中年大叔就在口中Murmur唸說,這種民主夜市最好一個月來一次!

最好一個月來一次,全台灣人都快要被鹿茸水母搞得快瘋了,我還月月來一次咧!那個死馬,最好快一點下台,快一點死一死算了。 

大叔說要去看看其他不同的場次,不同的舞台,最後在群賢樓前點起了燭光,於是大叔決定要躺在馬路上過夜,至於大嬸兒因為沒有洗澡而且躺在馬路上,真的無法睡覺,所以大嬸必需像仙杜麗拉一般,在馬車變成南瓜之前,趕最後一班捷運回家。

 回到家,鯨鯊博士跟我說,今天晚上睏哈星在26國講了個笑話,讓他快笑死了,他直覺可以跟睏哈星做朋友了,我跟鯨鯊博士說千萬不要,你的臉萬一被他口水噴到,你就把不到古椎妹了!  

至於睏哈星說了什麼,我並不是很在意,因為睏哈星總是講一些不負責任的話!上看到他的嘴臉,夜已深,我擔心做惡夢,結果鯨鯊博士貼影片給我看之後,我竟然笑到快呆掉了,於是就傳給躺在群賢樓前準備過夜的大叔看,大叔也狂笑不已還跟我說,他的眼前有好幾根香蕉,又拍照給我看,看得我一直笑,情緒一整大嗨呀!真的很擔心睡前情緒太嗨,會睡不著覺。 

 

 

328.jpg  

832.jpg  

  

於是向日葵田裡香蕉黃的各種圖不斷出來,氣得睏哈星見笑轉生氣罵學生智商很低!

662.jpg

真是好笑,把向日葵看成是香蕉,還說他有查證過,這不是睜眼說瞎話嗎?
然後,見鬼的又亂罵人!

這不是很好笑嗎?

究竟是誰的智商比較低?

邱.jpg

 

邱2.jpg   

但是真的很悲哀,整個國家讓這種人掌握了多數的權利與發言權及法令的制定權,然後再胡搞瞎搞的! 

一個抗議政府草率決定我們未來的學生運動,變成台灣新三寶跑出來!

而新的台灣伴手禮竟是北鹿茸、中太陽餅、南香蕉,台灣人能不悲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