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一整個很歡樂!是真正的娛人節呀!

因為黑道老大白狼就說要挺服貿,然後帶2個浩呆的學生與一群支持五四三不知道那兒來的人,就說要帶2000人攻進立法院!

 872.jpg  

原本我一直以為黑社會老大是很威,沒有想到,當白狼站上宣傳車之後,於是一整場有趣的爆笑對話,就此展開!我朋友本來怕學生會被打,帶電擊棒要去立院顧學生的,沒有想到一開電視看到對話,竟然笑到無法出門,一直笑一直笑!

 

我也是看電視看到一直笑!笑到我老北青我說!阿嘸~你係著猴呀咻!

可是就真的很好笑呀!因為兩軍交戰,一定要先喊話不是嗎?可是白狼陣營一開

始氣勢就弱好多了呀! 

那兩個挺服貿的浩呆學生站在路邊,怎麼跟我們台灣師奶新偶像─帆哥與為廷公主雙帥比啦!

492.jpg  

拜託喔!不是穿上草綠軍裝就會變帥好嗎? 

b1b.jpg  

然後那兩句!是「粗來對話!粗來面對!」「 一切攏系民進洞ㄟ陰毛啦~

還把我們的帆哥與為廷公主雙帥名字叫錯了!叫成「陳飛帆!」「林為廷!」真的是超爆笑的啦! 

後來連王偉忠都出來了!

為什麼會有王偉忠咧?喔!不是,是那個長得浩呆樣,要跟我們雙帥對輒的王炳忠!

他接下麥克風臭著臉說「我是王炳忠...」哈哈哈!

靠北喔!我又笑到掉淚!直接被KO了!你有沒有看我們帆神的17分鐘演講呀!是多感動人心呀! 

你們也是!但是真的是好笑!我覺得你們該去跟吉本興業談談,能不能納入搞笑藝人的旗下,當個搞笑藝人算了。 

然後又是一陣叫罵!有種出來阿!有種給我出來!有種出來幹阿~

黑道?黑道?黑道?通緝犯?!去坐牢?─〉這不是你們白老大嗎? 



白老大又說!你們都是中國人幹出來的!你們不配當「中國人
!
「中國人不要你們了!」呵~呵~拎祖嬤這一生,還沒有承認過我是中國人咧!
當然我也不是中國人幹出來的!你後面那兩個浩呆學生,自稱是中國人,那白老大你是在對他們說的嗎?
  

接下來白老大又帶著大家喊DPP是貪汙黨!貪汙黨!貪汙黨!但是我再怎麼聽,都覺得他們在說巧虎島、巧虎島! 

於是有鄉民整理了50條今天的口號,諸如

「我希望警察不要挑釁!」「張安樂!加油!張總裁!加油!總裁萬歲!」「我喊陳威廷、林輝還
,你們喊踹共!」「
陳威廷!加油!...?林飛帆回來吧!(在召魂嗎?)同學們回家吧!」

「要工作!要發展!要生存!要空間!」(怎麼像是喊成要通姦~要通姦~ 要通姦~)

王世堅!開旅館好嗎?王世堅!開旅館好嗎?(為什麼要叫他開摩鐵,開摩鐵的不張慶忠嗎?)
「我61歲你不保護我保護20歲.」「勞工出來!老公出來!老公出來!」
「解散國會!阿扁下台!」「職業學生??(這不是阿告嗎?)比黑道可恥!」

 

我笑到晚上還一直笑!我邊看邊笑,笑到掉淚呀!

我就跟我朋友說,我如果這樣一直笑下去,晚上睡覺一定會「含眠」的啦!
 

最後白老大說,五點到了,不要影響交通,就撤撤了!其實是500元的走路工只有2小時,超時就要付加班費了呀! 

最後要走之前還合唱了一首歌,這真是的中國好聲音呀!

 

讚到不行!今天真的歡樂的水母馬卡茸節啦! 

最後向大家跪求今天兩軍戰之白軍的整完影片結點!因為,海外的阿桑們也要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