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止說過一次!我最討厭電視台的記者。 

看~看~這個壹電視的女記者真是沒有教養!

今天是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為了要求停建核四上午在林宅血案發生地、現在的「義光教會」展開禁食。

林義雄先生已經70多歲,為台灣禁食是件很悲壯的事!


但是是這讓他去做這件事,林律師說人的身體是珍貴的,如果不是掌權者藐視台灣大多數的民意,強要興建核四,他不會採取禁食的這種行動。


只是這位電視台的女記者,你當林律師是什麼?


你知道林律師一家人為台灣這塊土地付出了多少!


這次他又賭上自己的生命,是要為台灣人做什麼?

你根本不懂嘛!才會做出這種行為來。

一整個口氣囂張到不行呀!

人家林律師不是那個急著要出名明星,隨你擺佈好嗎!

林律師為何要配合你演戲!請問妳~妳是在不爽什麼?

不爽!你可以不要來採訪!

小姐!妳那是什麼口氣呀!你知道你在對誰講話呀!

林律師不是你的男朋友耶! 

人家事前是怎麼協調的,你為何不配合!事前電視台都協調好由4位同業統一拿麥克風,妳如果按照協調的結果,把麥交給幫忙拿的人就不用擠在那裡,也就不會被斗笠碰到,你就是要硬擠上去。 

整段對話就是那個無禮的女記者接近嘶吼的聲音對林律師說出那個...斗笠可以放下來一下嗎?....
小姐你知道不知道,這是林律師多年以來反核的標準裝備呀!)

林律師「對不起...我們要帶斗笠才能說話....」

無禮的女記者「那你戴頭上....戴頭上...戴頭上就好了....」

林律師「我們不需要妳指導...」

無禮的女記者「可以戴頭上....」

林律師:「我們不需要妳指導...」  

面對無禮之人,林義雄先生竟然用溫柔說的語調好好的說,

一個字一個字清清楚楚的吐出我們不需要妳指導!」

我看電視時,宛如一個熱辣的巴掌,打在我臉上呀! 

張小姐!聽說你是留英的喔!還是壹電視的主播喔!但是,是說妳那個臉上的粉~我很好奇,大姐妳是用815塗的嗎?
550.jpg  


喲~壹電視的主播喔!那你做了這種無禮的事,你難道不用出來道歉嗎? 

跟你們說喔!那個壹電視與水果集團已無關係,但這種人說她是新聞記者,拎祖嬤跟他同行,真是好悲哀呀!好可悲呀!

幹!新聞界真的以這種記者為恥......

然後據說,我們還跟你們在同一棟上班,我更是覺得~喲!好可恥。 

基本上電視台記者的水準就是如此呀!因為這些人沒有腦不打緊,沒有水準又自以為是,然後總是又以為自己是電視台,就得要人處處讓他們!

拜託,你們再怎麼強,手中拿的板子上面,不也是拿著一早印著我們寫的稿去採訪,只不過,有個麥頭,不就很屌嗎?你們的時間就是時間,我們的時間是什麼?但是碰到我,我一步都不讓!

 

之前我跟一個總經理站著在聊天,某台的記者來就把人拉走了,也沒有打聲招呼,我直接說,你們懂不懂禮貌呀!禮貌二個字你會寫嗎?

那個電視台的一直瞪我,瞪我又如何,某總經理笑笑看著鐵青著臭臉的我,又對電視台記者說:「不好意思,我正在跟老朋友聊天,我不想接受採訪」哈~哈~拎祖嬤認識你十多年,你真的把我當朋友了。 

通常產品發表會時,我們都會讓電視的先問,因為這沒有腦的,能問出什麼來呢?不就是長官指示的題目,你們是不會想嗎?所以不要聯訪,免得我們氣到心臟烏青呀! 

就在電視台訪完後,那些主管們就坐下來,7~8個平面的坐著訪約15分左右,那個公關公司的主管就來說,阿~剛有電視台的記者遲到了,所以現在可以讓主管先過去採訪嗎? 

老娘被打斷的採訪キモチ就有點わるい了!還叫我們中斷採訪,讓電視台先訪,你什麼東西呀!

我當下就站起來,當著廠商也就是你們那公關客戶的面,大罵公關公司,你那一家公關公司的呀!


你會做公關嗎?你這是在做反公關吧!

電視台是什麼東西,遲到還敢中斷我們的採訪,叫我們停下來先讓你訪,有這種事嗎?這裡報社的文字不重要是吧!
 

坐在椅子上那幾個大主管,看到潑婦在罵人!一整個嚇得皮皮挫,擔心隔天見不了報就死了。

那個公關公司的人被我罵到不知如何是好,
In House的公關快一點出來打圓場,不過沒有用了,因為惹到我,你就死了,我臨走前,再跟那個公司的主管說,以後這家公關公司不要再用了!不然你會把平面的記者都得罪光光,然後,再跟盯場中的公關公司老闆,譙一下這個笨公關的行為,然後回公司寫稿了。
 

對!我就是恰!恰北北!

後記─不是鄉民的看過來!
這裡有好看的喔!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398268679.A.94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