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茸帶塞已經不用說!

這是事實,而且應該寫入社會史中,因為世界上大概沒有人跟他樣是帶著剪刀柄與鐵掃把出世的煞星,無人能敵呀!

   2.jpg  

尤其他那一雙手,比生化武器還要厲害呀!

跟他握手的人,得視其個人福德多寡,輕者傷筋斷骨,重者一命嗚呼,嚴重的就是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這幾年下來,有人不信邪,就去試,結果已經得到許多人,得到所謂的真人實證,不用再懷疑,馬賽是不是帶賽!是的他是就帶賽! 
核四.jpg  

今天早上馬卡茸賽神與蘇光頭兩個人要見面,針對四議題進行會談,其實這兩個人也不用怎麼談了,因為咧!一個無能加上一個笨蛋,兩個人能談出什麼來咧!

 5b6.jpg  

雖然藍教黨說,核四續建之後,不插燃料棒,用公投決定啟用與否!
但是這根本就是騙人的把戲呀!
公投根本沒有用,我才不相信藍教黨,根本不知道是在安什麼心呀!
什麼讓步!根本不可能。
 

所以今天兩個的會談,也不用期待他們會談出什麼啦!況且以阿告的霸道個性,什麼都要用數字去說服人家,也不想想看自己的數字是怎麼來的,對與錯都不知道,還要服說人家,那光頭也不是省油的燈!律師出身的他,會辯輸你嗎? 

果然,兩個人一開始,一個提問,一個不斷背幕僚給的資料,還背錯咧!兩個60歲以上的老男人,就這樣你一言,我一句,嗆來嗆去,看得我好火大,我想這兩人吵來吵去大概還要再吵1小時,所以我打算關掉電視不想看,想準備一下等一下要採訪的東西,好出門採訪去。 

結果!就在準備要關電視時,竟然出現跑馬,啥洨!一台軍用直昇機掉下來了!什麼?台灣的軍中那有不死人之外,我想,台灣的軍機,大概也是全世界最會掉的吧! 

只是今天掉下來的飛機,竟然是去年才成軍的阿帕契直昇機!一台要8億元的阿帕契呀!

就這樣,8億沒有啦!還要賠修理民宅的錢呀!這些都是稅金呀,跟核四一樣,都是有去無回的呀!

 mS92Y8g.jpg

後來我在想,這一台直昇機該不會是去年11月,首批運抵台灣的6架之一,也就是阿告親自坐上去比姆指的那一台吧!

只是,阿告去年搭了之後,國防部就接獲美方通知,說裡面主傳動箱內螺帽扭力失效停飛,修復後在今年2月復飛!

只是才復飛2個月後,阿告的賽功持續發威,可能是這一台阿帕契不堪被阿告搭過覺得羞愧,於是乾脆選擇墜毀!

 WQA3ZuP.jpg  

當我看到吊車吊起那摔得支離破碎的阿帕契時,8億就這樣沒有了,(有一說是20億元),這不禁為我每年五月都會被搶走的四個小朋友感到傷心,國防部同時還得付修理民宅的費用,又是一筆錢呀! 

一台要8億元耶!8億元,就這樣被你阿告的屁股坐一下,比個姆指,就這樣GG了!阿告!這不是玩具耶!8億元還來啦! 

不過咧!阿告要為他的歷史定位而努力,這個沒有用的兒皇帝,再怎麼樣都是要拿到去晉見天朝,進行馬習會的門票! 

雖然我很賭爛馬阿告這種賣台無恥的行徑,但是,我還是舉起又手無限期支持馬習會!

你們雙方見面時,一定要shake hand,一定一定要握手,而要用力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