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為停建核四絕食來到第7天,早突然搭車前往宜蘭祭拜遭殺害的母親及2位雙胞胎女兒,雖然林律師沒有講話,但是我看到他的臉還有看著天空的樣子,我的眼淚一直沒有停過!

1.jpg   

林律師今天做的可是辭公媽的儀式呀!他真的有了卻這一生的打算,為了反核而要把自己活活給餓死嗎?林律師去醫院,不是去打營養針,而是做電解質的處理,所以「禁食仍然持續中」。 

所以在完成辭公媽的儀式之後,接下來他會從醫院回到宜蘭老家,「準備在自己的家中結束此生。」

以林律師的個性,他應該是不想給義光教會惹麻煩,才要回到宜蘭的家中!

 556.jpg

今天的動新聞又很夭壽在最後一句竟上加上真「ㄣˇㄍㄢ」報導!
幹!我的淚就不斷崩落!大哭特哭!


大概所有的台灣人還有知道他們一家人為台灣這塊土地付出的人,都會「ㄣˇㄍㄢ」
今天大概是我從
2012年元14日之後,哭得最悽慘的一天。

看到林律師今天的樣子,我想所有的台灣人都該無語問蒼天!
他為台灣這塊土地犧牲太多了,今天還得拼上命,他要的不是眾人的感謝,而是要為後世子孫爭權益。

這一段歷史是不會記在台灣的歷史課本上的!
但是這卻是會記在所有台灣人的心中的,因為這是活生生的出現在這塊土地中,令人難過的史實!
這些事如同刀割著林律師的心,還有他的靈魂。
然而這種心情,不是人人能體會的,也只有血性愛台灣的人才懂的心情!

652.jpg  

田媽媽說,林義雄禁食不是只代表他1個人,背後代表7成民意,要控訴鴨霸不聽民意的馬政府;很多人都說要搶救林義雄,大家應體認其實是要救自己和美麗的家園。 

對於林律師我總覺得,台灣這塊土地對他一家有所虧欠!血案發生時的一切,我依然記得當時的情況,我的記憶力好,不用多說!很多人都領教過這項能力!

所以當年林宅血案發生時的情況我還記得很清楚。 

那時我年紀還很小,有一天我老木看了電視新聞後,一邊煮飯一邊用很沈重的語調,對著剛工作回家的老北說這件事,兩個人講話與討論的聲音很小!我隱約中聽到有人的媽媽被殺很多刀,然後雙胞胎女兒也死了,一個女兒在急救,我只是問了一句說「誰死了?」 

兩個人竟然用最嚴厲的眼光投射過來,異口同聲的說「惦惦啦!囝仔郎有耳嘸嘴」卡等仔企呼警察仔抓企關!

閉嘴啦!小孩子不要亂聽話,亂講話,等一下被條子抓去關起來

現在想來,在那警總與特務橫行的時代中,人民的恐懼是情有可緣的,只是,當時我不知道這件事有多嚴重! 

之後,隨著老北老木帶我們去聽黨外,看了很多黨外的書刊(違禁品),吃了愈來愈多根民主香腸與芭樂之後,腦子愈來愈清楚與明白,也終於看懂這個藍教黨最醜惡的一面!而且愈來愈厭惡這個黨國不分的爛黨。 

今天看到有人說,靠林宅血案林義雄一生也夠本了,這是一個有人性的人說的話嗎?阿告與他的團隊,對林律師的禁食,絲毫無感,我一點也不意外。

但如果死的如果是你的親人與摰愛,恐怕說不出這種話來吧。 

只是這些當年含冤而死的冤魂,怎麼不讓那些高高在上,不顧民意,殘忍又無情的執政者受到該有的懲罰與報應? 

願林律師身體健康無恙,請留下來跟我們一起,等到台灣建國的那一天到來好嗎?

天佑台灣、天佑林律師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