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有上來PO文了!為什麼,原因很簡單呀!就是某一個人最近天天出來吠呀!

他只要說他要出來吠,所有的記者與
SNG車全部都得開到土城去,而且沒有人不敢不去!就因為他自以為是,而且是財大氣粗的土皇帝呀!
 

有錢沒有錯!他是台灣典型白手起家的中小企業代表,而且錢也都是他靠他自己賺來的(用什麼方法不管)!但是我討厭的是他有錢,然後用錢砸人的方式,還有目中無人的做法,真是令人覺得噁心與厭誤。 

就因為他一直出來吠,我們就很忙,要處理很多事!所以就沒有空理你們了。 

昨天,他又出來ㄍㄞ了!當然,這當中我都覺得有他的利存在呀!出來叫一叫,張一張,馬水母政府的官員,誰敢不依他呀!之前說要撤高雄的案子,現在又狂譙NCC,那個NCC本來就是欠人家譙呀! 

但是土皇帝譙的事,就真的好笑了!原因土皇帝要進軍4G結果受阻,說NCC不想讓他採用中國廠商華為設備,還嗆NCC一周內給答案,否則「我只要將海外子公司、台灣母公司配置調換,把總公司搬走,你就抽不到我的稅」呵呵~~一個60多歲的老人了,動不動就姓張了,又嗆聲說出走不繳稅,什麼東西呀! 

說你聰明,你還真是呆!連美國國會都立法美國國防部禁用華為的產品惹,然後美國8IT公司也為了防止中國的全面滲透禁止華為與中興入美。

 

而且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與紐西蘭合組的五眼情報聯盟(Five Eyes Alliance),檢測出聯想的電腦有後門漏洞,遂禁止各自所屬的情報單位和國防部門在機密網路與最高機密網路中,使用由聯想生產的電腦。 

你用華為的設備,除了腦子不清的人會用之外,我在想會不會沒有人敢用你的4G,不過咧!台灣腦子不清的人很多!像一堆笨蛋還都在TP Link的無線APWireless Access Point)連個資都被Leak還不知道啦!東西不是便宜就好!自己的個資更是無價呀! 

幹!你這個白痴土皇帝,還在為匪的黑心貨在叫囂,嗆聲!真是令人作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