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事一直很多!工作就是一整個加量不加價的工作模式!腦子一直無法空出來思考其他的事!

DSC04320.jpg  

然後,3月下旬要先把部份去年的年假給用掉,不然30多天年假與應休未休假,是要怎麼休才休得完呀!
到時沒有休完,就全部得還公司,我才不要咧!

結果~

3月底本來休假要出國去玩的,結果正好碰到太陽花學運,於是沒有出國,然後就幾乎天天往立院跑,根本就沒有休假,不知道的人以為我改跑政治線了咧!

然後,太陽花忙了二個星期,結束之後,拎祖嬤的假也結束了!然後就上班了。 

這種沒有休假的Fu的假~放完後人一整個好累!然後,心中就就期待下一次的假到來!

就先把下次的假的日期,排了進日本的空港與回來的日子!有訂機票,就一定得出去。


就這樣,訂好機票之後,連要去那兒都不知道,別說飯店了,根本就沒有訂。 

其實,這次放假前,一大堆事,讓我根本沒有空要如何去安排我的行程,直到旅行社通知我說,要不要開票?

我才驚醒,我快要休假了!然後,
我覺得我愈來愈混了!

以前行程都不斷的
Review,確克再確克,但是這次就把行程隨便排一下,飯店訂一訂,然後JR Pass訂一下!

基本上咧!就是交通與住宿解決了,其他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反正多年的旅行經驗告訴我,到時每一個地方都會有觀光案內所,問一下觀光案內所的人,要去那兒,還有去的方法就可以了,再拿個地圖,大概就差不多了。 

然後!收到機票之後,出發的日子就到了! 

本基本上,我就很靠勢,這次更是靠勢說是下午出發的飛機,加上前一天到南部採訪,然後到半夜才回到台北!所以也沒有空整理,早上才整理行李箱,胡亂塞了塞!

其實我的行李箱內,裡面該有的都有,除了再塞充電線還有衣服,以及要送日本友人的伴手禮,再拿個一疊日元,就這樣出發了。其實我覺得有帶護照與信用卡,就差不多呀!

到了桃園機場,看到一堆426就一整個想抓狂,真的很想快一點出關之後,躲到商務中心去,幸好我搭的是JAL,沒有426的班機,於是在掛了行李後,拿到登機證,就真的出境了! 

在飛機上!吃到飛機餐,有一種突然驚醒的感覺,原來我的假期真的開始了。

 DSC04323.jpg  

但是,總覺得這次的旅行,像是有一種在練習逃難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