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年很流行古早味手工現烤蛋糕!

沒有過多的華麗的奶油裝飾,就只有純純的奶蛋香,我還頗為喜歡這種口感的。

 DSC06904.jpg  

之前去股東會,因為擔心會開到中午,所以廠商事先幫我們準備便當,沒有想到沒有職業股東鬧場,很快就結束了!
只是準備好的便當,總是要讓我們帶回去吃,因此除了議事手冊外,還有一袋便當。
 

回到台北後,打開來,吸引我的不是便當,而是便當盒外,那塊蛋糕! 

這蛋糕,沒有太多的裝飾,就是很傳統普通的蛋糕,但是那色澤直覺告訴我,這是一塊好吃的蛋糕。 

打開盒蓋後,濃濃的奶香,然後手摸的手感,是濕潤而柔軟的,一整個觸感再次跟我說,這塊蛋糕真的很好吃。 
DSC06907.jpg  

再看一下那個蛋糕側面發出來的洞,一整個是細小而棉密的小洞,發得很細!

而不是像有的蛋糕,孔洞超大,一摸就是粗粗的感覺,吃起來當然就是很粗的感覺。

 DSC06931.jpg  

當下不是吃便當,而立馬就撕了一小塊蛋糕往嘴裡面塞,果然!好吃呀! 

龍眼口味的蛋糕,第一次吃到!讚!

 DSC06922.jpg  

於是,就發了Line,問了公司的妹妹說,這是在那兒買的!好好吃喔!

 妹妹一聽到歪嘴雞的我說好吃!

高興到不行!直說~對吧!
真的很好吃喔!連你這隻大歪嘴雞都說好吃,真的就是很好吃了。

 DSC06918.jpg  

她跟我說是她們公司的阿姨做的!而且都是用林鳳營的鮮乳,不加一滴水喔!
果真的是如此,超香的味道! 

於是熱心的妹妹,就去跟阿姨說~那個阿姨也很高興!

 我就跟妹妹說~

下次你們上來台北開記者會時,再幫我買個2~3個好了!只有吃一塊不過癮耶! 

結果那個妹妹就說,那就送上去台北給你吃好了!

哇咧~這怎麼好意思呀!

可是一想到他們再來台北開記者會時都要八月了,也就覺得還要再等二個月喔!

會不會太久了,到時我都忘了這件事了。
 

沒有想到,星期五下班時,就收到這朝思暮想的味道呀!

 DSC06917.jpg  

一次居然寄了5種口味上來呀!
DSC06910.jpg  
妹妹說,有桂圓、香柚檸檬、原味、蜂蜜、蔓越莓,是要讓我一次吃到飽是吧!

 DSC06921.jpg  

原來,阿姨他們在新竹有開店!

大丰古早味現烤蛋糕
 

哈哈哈~原來如此!

如果是這樣,下次去新竹就順便買回來就可以了呀!

住新竹的,你們也可以去吃看看!真的超好吃的! 

不用跪我與求我,問地址! 

地址與價格還有電話就在下面,要訂的自己打電話去!

這篇工商廣告,我絕對負責任!

EPSON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