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夏天,天龍國就會一整個熱到靠北! 

只要不開冷氣,熱到連桌子椅子都是燙!

然後熱到我都出現妄想症了,每年到此時我都想躲到活死人墓裡面,跟小龍女借她的寒冰床睡一下!

DSC04516.jpg   

然後,就想到伊勢神宫內宮前的五十鈴川(いすずがわ),坐在那河岸邊,聽那河流的聲音,一定很清涼!

建在清澈水流五十鈴川的宇治橋,是往伊勢神宮內宮的路,在這裡的洗手處,據說要來參拜伊勢神宮者,都必須用五十鈴川的清流把手給洗乾淨。


DSC04444.jpg  

這裡的風景完全不同於京都鴨川的川床料理!

那一天我坐在這河岸,吹著風,坐很久!

想著夏天的涼風,想著秋天的紅楓!

DSC04569.jpg  

後來在附近找到一家咖啡店,名字就叫五十鈴,他的房子是沿著河岸建的!

在室內可以看著河,喝咖啡!

就坐在這裡吹風發呆!實在是太棒的生活模式。

DSC04584.jpg  
  
我想~我如果有時間,應該可以在這邊呆上一整天吧!

我很愛這種房子的格局與建築方式!

如果有錢,超想買一間來住的!格局就是這個樣子!

    DSC04587.jpg

因為我給人家坐到人家五點要關店了說!

這一間店!下次一定要再去交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