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伊勢鬼混了一天之後!我有一點愛上伊勢這裡的感覺!

DSC04542.jpg  
我發現伊勢真的很適合我的口味!

不管是這裡面的景或者物,真的比京都還適合我呀!
DSC04494.jpg  
京都太多台灣人了!隨便走都可以遇到熟人,所以,我有一點不太喜歡去京都了。

 DSC04492.jpg  

我也很久沒有去了!剛剛好! 

因為晚上與佐佐木有約要一起吃晚餐,而且他為了實現他的承諾,就是只要我到名古屋找他,他就要讓我在名古屋吃手羽先(雞翅),吃到不想吃為止!

 DSC04619.jpg  

由於從伊勢回名古屋要二個多小時的車程,所以發了狠,花了2770搭了特快車回名古屋!
說真的!在伊勢走了一天之後,真的很累人!於是,上車就昏迷了,我竟然一點都不擔心,會不會睡過頭了!
 

到了名古屋!剛好碰到下班的人潮!車站滿滿都是人! 

是說我與名古屋車站並不是很熟,但是很快就見到佐佐木了!
4月才轉勤到名古屋來,他說,他跟名古屋也不熟就是了!

是嗎?你不熟?那有誰熟的? 

雖然佐佐木不熟,他還是很盡責的要實現承諾,要帶我去吃手羽先,所以只能隨便找一家店可以吃的,就進去了!

有人這樣子嗎?會不會被雷到呀!
然後,佐佐木完全不顧我的疑問,他就開始點菜!

 DSC04621.jpg  

他說名古屋的串炸或者炸豬排,上面的醬都是甜麵醬!真的嗎?
DSC04625.jpg    
我有一點懷疑,但是端上來卻都是如此!
DSC04623.jpg  
這種手羽先是炸的,但是我比較愛吃另一種的說,就是甜的那一種~

但是點了就吃吧!只是吃起來有一點不是很習慣說!

 DSC04622.jpg  

而且他點的超大碗公麵,居然是冷的!

靠~有這種東西!

DSC04627.jpg   

然後佐佐木點一大堆,我都實在吃不下!

最後他就自己一邊吃一邊罵我,
然後,他就一個歐吉桑一樣,罵我說,你真是一個挑食鬼,這就跟某人罵我說,我吃東西根本就像3歲小孩一樣!

是嗎?拜託!我是真的吃不下了!

總不能叫我硬吞吧!萬一吐出來怎麼辦?

後來我發現,不管是台灣或者日本,基本上男人到中年,都會變成愛亂罵人的碎念中年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